聽說。

2009021620:14

 

聽說 ~ 有好多漂亮ㄚ姨們在想我

聽說 ~ 有好多漂亮ㄚ姨們在想我

聽到妳們的聲聲呼喚

我只好使出搗亂的最高境界                不吃飯、不睡覺、不乖、不合作的技倆

( 各位弟弟妹妹千萬別在家亂學喔 ~ 一一哥哥可是有練過的 )

逼我爸比替我照相

哄我媽咪替我上傳

這才能一解一一我對各位漂亮ㄚ姨們的相思之愁啊



 

聽說 ~ 這個拍照的姿勢讓我媽咪看了很不喜歡

她都說我是眼睛痛還是沙子跑進眼睛啊

真是個無知的村婦

她都不知道這是x蜜桃姊姊的招牌動作嘛

真是

沒知識又不看電視

 

 

聽說 ~ 凡是這樣可愛的動做都讓我媽咪嗤之以鼻

哎呀

分明就是妒嫉我青春可愛

自個年華老去

所以才看我不順眼的

 

 

 

啊 ~ 什麼 ~ 問我最近忙些什麼啊 ~

嗯 ~ 讓我想想

沒忙什麼啦

家裡大概就是出了點事

我家的baby貓 ~ 不知怎麼的 ~ 扭了脖子又閃了腰 ~ 果真是隻老貓 ~ 還去打了兩針吃了藥

我家的遙控器  ~ 不知怎麼的 ~ 壞了兩三隻 ~ 果真是過了保固期就該換新啦

我家的網路線  ~ 不知怎麼的 ~ 每次輪到我用時就斷線 ~ 害爸比邊修邊生氣呢

我家的衛生紙  ~ 不知怎麼的 ~ 每次都用的好快喔 ~ 沒幾天就用完一大包ㄟ

我家的收音機  ~ 不知怎麼的 ~ 每次我換張CD或是換個隨身碟 ~ 就會發出嘶吼的聲音 ~ 果真是便宜貨

我媽咪的手機  ~ 不知怎麼的 ~ 每次三更半夜都有鬧鐘鈴聲響起 ~ 真是擾人清夢

我爸比的電腦  ~ 不知怎麼的 ~ 每次都出現一些看不懂的西班牙文、葡萄牙文 ~ 真的奇怪

...........................

套句我媽咪常説的話 ~ 族繁不及備載 ~

聽說 ~ 這樣中規中矩的表情是我媽咪比較喜歡的樣子啦

不知道各位漂亮ㄚ姨們覺得呢

 

嘿嘿 ~ 我爸比下班啦

我的靠山回來了

我可以繼續使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