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心愛的寵物。

2006080517:31

【夏天】是前年颱風過後在新竹娘家撿到的小小貓,剛到我家時右後腿還骨折走路一跛一跛。當時沒有

考慮就把他帶回家,因為家裡有現成的貓沙、貓餅乾還有一隻同年七二水災後去市場買撿到的貓咪

【baby】可以作伴。養了半年多後長的好帥就是不愛照像每次都把眼睛閉上,可是去年我去澳洲一個星

期【夏天】居然離家出走,老公沿著鐵軌找了好遠都不見人影,找了好多天才慢慢接受他出走的事實。

 

 



【baby】是隻大帥哥不但身材休長花紋漂亮最令我佩服的是他很有【母愛】,他會替【夏天】理毛清趾

甲還會替他蓋貓沙有好吃的都會讓【夏天】先吃。睡覺也是要倆個人窩在一起,【夏天】出走後

【baby】有很長一段時間不開心,後來【一一】出生了我們又住在一起他才慢慢恢復原本的開朗。

 

我想告訴爸爸 ~~ 雖然你的【來福】在昨天離開我們了,可是他可以快點去投胎啊!!將來也許他會回來

找我們再續前緣!!他原本是一隻流浪的小小狗,被你撿回家也過了近十年自在的生活,現在他的時間到

了要離開了,雖然他離開時我們來不及回台北陪在他身邊,我想【來福】一定明白我們的不捨及牽掛。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是一隻不守信用的傢伙,說好要等一一會走路時要去公園散步的,說好要給一一當

【座騎】,臭來福你害爸爸哭哭了~ 臭來福 ~ 等我找到你的照片把你公佈在網路上讓大家看看你這個

不守信用的傢伙 ~ 臭來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