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 我願意 。

2007062516:47

 

06/23 (六)

天氣高溫炎熱 ~ 台北室外溫度約32度 ~ 午后還下了一場大雷雨

讓我的心情好像洗了三溫暖般

我冒著高溫的天氣 ~ 也顧不得天空降下的大雷雨

像是得了失心瘋一樣 ~ 執意在大雨中等著熟悉的285公車

坐將近半個鐘頭的車程

只為了到天母的高島屋百貨去買一塊香皂

妳們一定會問我 ~ 就是一塊香皂嘛 ~ 有必要跑這麼遠嘛?

是的

因為小麵包媽咪不忍心看我為一一夜裡難眠所苦

特地幫我彙集網路上一些媽咪的經驗與醫生的說法讓我參考

我認真仔細讀了小麵包媽咪細心整理的資料

其中一個媽咪的經驗讓我有重新燃起希望的感覺

於是我就衝去天母

買了這一塊香皂

 

北京同X堂的 ~ 御用美容皂

 

 

專櫃小姐很仔細為我解釋美容皂的成分 ~ 紅景天、金銀花、桃花、當歸、百合 ~

當年慈禧太后晚年就是用這塊香皂洗臉的

她以為我是要買來自己洗臉或是洗澡用的 ~ 當我說明要買來給一一洗澡用時 ~

她覺得很驚訝 ~ 她很老實地說 ~ 這個說法她並不確定有沒有效呢 ~

只說如果小朋友有長痱子、汗疹或是小姐太太們 T字部位出油、毛孔粗大

用這塊香皂洗澡後皮膚會很舒服

=====================================================

為了要讓一一好睡

是的 ~ 什麼方法我都願意試

套句一個和我同病相憐的媽媽說的話

不管科學的、不科學的的方法

只要不傷害身體

我們都願意試試看

====================================================

那天為了買這塊香皂

我還讓一一爸下課後

在悶熱大雨的天母站牌下苦苦等候我一個小時

真是難為他了

 

=====================================================

以下文章是小麵包媽咪費心替我彙集的

因為篇幅有限只能放上部份

在此真心感謝小麵包媽咪

小麵包超人

 一一媽

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這些方法

這是我看到網路上的媽媽經驗談或醫生看法等.....彙整如下:

(一)

 1.每天睡前用你左手中指朝孩子的眉心劃下再用大拇指按眉心封應(記住不可用右手是沒用ㄉ,我是過了)

2如果她睡覺時還不是很安穩那在她洗澡時煮香茅草+一點鹽巴洗她身體此法可淨化身體磁場(需長洗,如出門有遇喪事ㄉ地方回家需清洗)

3 如果嫌煮香茅麻煩,那可以去天母ㄉ大葉高島屋地下樓ㄉ同仁堂專櫃買美人皂一塊500元,有淨化磁場與避邪ㄉ功效雖然有點貴但它真ㄉ很有效喔!我家妹妹現在都用這個!

4 如以上試的結果有用的話那最好家人能一起洗香茅或美人皂全家一起淨化(以上的做法屬一次性so如接觸到晦氣就須再洗淨身體,最好是睡前洗喔!

5不建議給人收驚根本沒用而且會更糟鬧的更嚴重

6 抹草雖可避邪但不建議使用,因有分陰性與陽性這是一般人不知道也看不出來的需有特殊能力的人才會分so如用到陰性的抹草與鹽巴一起使用就對衝無作用了,只是白做工!!!

(二)我兒子做惡夢時我都會放大悲咒給他聽,效果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