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 喝喜酒去。

2007062812:31

 

06/24 (日)

天氣高溫炎熱

一早從台北匆匆趕到新竹喝 kevin 的喜酒

kevin 是我回新竹工作時同部門的工程師之一

個性很好 ~ 是個可愛的大男生

我們的感情很好 ~ 像是姊弟一樣

雖然 kevin和其它工程師老是會故意捉弄我、欺負我

不過我還是有治他們的法寶啦 ~ 就是故意把他們的行程排的滿滿的

讓他們都沒法子偷懶

kevin 還會故意發音不標準 ~ 明明就是好聽的薇薇ㄚ硬是給我叫成 肥肥丫~

  ( 吼 ~ 我那時候一點都不肥好嘛 )

他娶得美人歸 ~ 我說什麼都不能缺席的

新娘子很漂亮 ~ 身材可好呢 ~

kevin ~ 你真是上輩子有燒香啦 ~

 

美美的新娘、kevin、藏鏡人、一一、一一爸


這次是第三次帶一一去喝喜酒啦 ~

這天一一的表現還算可以ㄟ ~ 因為旁邊有可愛的小姊姊陪他玩 ~

隔壁桌有漂亮ㄚ姨逗他玩

我和一一爸就可以輪流餵他吃東西

自己也能吃一點東西

不像之前帶他去喝喜酒

坐不到三分鐘 ~ 就喊著 逛 ~ 逛 ~ 逛 ~ 出去 ~ 出去 ~

整個喜宴都只能追著他亂亂跑

根本都沒辦法吃

回家還要吃包泡麵呢

=====================================================

如果臭小子的每次出門的表現都能這樣中規中矩

我和一一爸就能常帶他出門

否則 ~ 511 ~

你休想出遠門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