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而已 ~ 好久不見。

2008062514:34

 

 

有沒有過一種心情

莫名其妙的想起某一個人

或許是他或她

是妳難忘的初戀情人

是妳深愛的那個人

是妳有緣無份的過客

是妳相遇太晚的戀人

是妳相見恨晚的無緣人

想他

最近好不好

想想也只是想想而已

無關風月

 

 

陳亦迅

用輕柔卻滄桑的聲音

緩緩唱出

這樣的心情

 

 ~ 好久不見 ~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PS :

會聽到這首歌 ~ 是因為一爸又替兒子買了一台床頭音響 ~ 在晚上聽卡農晚安曲專用的 ~

怕我聽卡農聽到反胃 ~ 於是用隨身碟替我燒了一些流行歌 ~ 隨時想聽就把隨身碟插上音響就能聽了

這兩天夜裡不好睡 ~ 聽了很多次這首歌 ~

這樣淡淡的情愫

我想只有經過時間的風化

才能顯得雲淡風輕

無關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