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殺了大象寶寶。

2007090715:00

 

 

我殺了大象寶寶

是的

我親手殺了大象寶寶

是的

我親手殺了一一最珍貴最重視的大象寶寶

是的

我親手殺了一一每晚睡覺都要抱的大象寶寶

妳沒有看錯

我真的做了

我真的做了

我真的做了


大象寶寶的屍體

可憐的大象寶寶只剩下鼻子的部份和身體連在一起

原本打算傍晚拿下樓請社區巧手的媽咪幫我看看

能不能車一下或是要怎麼縫才好

看了看

想了想

還是算了吧

 

我不是神經病

沒事拿一個玩偶來出氣

更不會跟自己過不去

拿兒子每晚睡覺都要抱著才能入睡的寶貝來出氣

真的是

真的是

忍無可忍

忍無可忍

那些道貌岸然的人都說

小孩不要打啦 ~ 不要罵啦 ~ 要用愛的教育 ~

好好跟他講 ~ 好好溝通啦 ~ 他會聽啦 ~

..................................................................

我勒

妳來溝通給我看

妳來好好講給我聽

對啦

我沒耐心

我沒耐性

我脾氣壞

我壞脾氣

====================================

 

我也傳了封簡訊告訴一一爸這件事

一一爸深感事態不妙

連忙在客戶那兒撥了通電話回來詢問情況

一一爸一直安撫我

叫我不要生氣 ﹝雖然他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晚點再打電話給我

他心中大概也猜到七八分

若不是他那個頑劣不堪的兒子惹我

否則我怎麼會

氣急敗壞

拿大象寶寶出氣

================================================

 

氣到寫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