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倆好。

2006090301:05

哼~~ 媽咪不准我出去玩ㄟ

可是樓下中庭有好多小朋友在騎車車玩溜滑梯

真討厭

門怎麼就是推不開呢

找個幫手來試試

 

 


baby 啊~ 你也來幫幫忙好嗎?

平常你不是經常趁媽咪到陽台曬衣服時偷溜出去嗎?還跳到隔壁人家的陽台去曬太陽

回來之後還被揍一頓啊~~

 

 


baby: 一一啊~~ 我不再造次了~~ 我自己跑出去就算了~ 回來頂多被狠狠揍一頓

要是帶著你這個托油瓶

我敢肯定還沒有出門就被逮回來了

然後我就會變成流浪貓了

要是外公家雜貨店的漂亮姊姊早點說她喜歡我

我就留在她們家了

每天可以自由地東逛西逛

還有漂亮姊姊可以抱抱

哼~~ 那會像現在一樣啊~

成天被你追著跑

還要關在九樓上那裏都去不了ㄟ

口憐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