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習題 。

2007111921:30

 

11/19  ( 一 )

暖哄哄的太陽

略涼的東北季風

一段可歌可泣難解的三角習題

就此展開

剪不斷

理還亂

此情無計可消除

才下眉頭

卻上心頭


 請聽我娓娓道來

 

 

 

她是小蕾蕾

比我小一個星期

我們認識的時候

我還不太會走路

可是小蕾蕾就已經可以走的很穩了呢

 


 

雖然我知道蕾蕾心中最愛的是小饅頭弟弟

但是

這樣的美好的午后

只要能坐在蕾蕾的身邊

我就心滿意足了

 

 

 

 

anna ~ 我們社區的大紅人

她也是個小美女

anna比我小一個月

我們認識的時間

是去年的冬天

就是差不多這個時候

 

 
 
 

 

今天有幸能和兩個小美女

一起共渡午后時光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我們越坐越近

感覺好幸福啊

 

 

anna巧笑倩兮深情地看著我

蕾蕾閉目養神若有所思

難道蕾蕾妳的心中還在掛念著小饅頭弟弟嘛

我媽咪有約饅頭媽咪一起下來逛逛

只是饅頭媽咪沒有下來喔

妳可別誤會我

我可是個正人君子呢

我願意跟饅頭弟弟公平競爭

絕不趁人之危

絕不趁隙而入

 

 
 

 

真是左右為難

我該往誰的身邊靠過去呢

anna笑容依舊甜美

蕾蕾專心吃著乖乖軟糖

我卻下不了決定

 

 

 

誰說齊人之福是豔福呢

如果是豔福的話

我就不會這樣苦惱了

anna ~ 妳不要再這樣深情的望著我

那會讓我更加痛苦

蕾蕾 ~ 妳怎麼還是吃著妳的乖乖軟糖呢

難道妳真的一點都不在乎我嘛

難道妳的心中都沒有一點點我的位置嘛

 

 

 

神啊 ~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讓我有足夠的智慧來解開這難解的結吧

anna眼神迷離

蕾蕾秀髮隨風飄揚

我該如何是好呢

饅頭弟弟

你今天為什麼沒有出現呢

讓我陷入這樣天人交戰的窘境

 

 

 

嗯 ~ 蕾蕾 ~ 我就知道妳的心裡還是有我的存在

那怕是只有一顆乖乖軟糖的大小

anna ~ 妳不要再盯著這顆乖乖軟糖看了

我等這顆乖乖軟糖等了好久啦

 


 

 

 

吃吧

咬吧

這個午后

難解的三角習題

因為那包乖乖軟糖而溶化

此時她愛我 ~ 她不愛我

都已經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們都吃到了乖乖軟糖

是誰

是誰

是誰

拿了那包乖乖軟糖出來啦

討厭

討厭

臭媽咪

誰叫妳拿乖乖軟糖出來的啦

討厭

 





ㄟ ~ 大家一定會想昨兒個我家是上演著怎樣久別重逢大團圓的戲碼吧

ㄟ ~ 沒啥特別的就是啦

ㄚ嬤和小叔叔和女朋友從台北來看我

回程順路要載我去給爸比接機

但是爸比已經出境要去開車了

我們還在高速公路上塞車

於是我和爸比約在大園的購物中心碰面

看到爸比時

我只想給爸比抱

這是我和爸比團圓的大合照

旁邊的是我的小叔叔

各位姨姨覺得誰比較帥呢

是我的叔叔

還是我的爸比

還是一一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