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水交織之 【漁夫帽】篇。

2008111923:59

 

完成【貝蕾帽】後

對於手拙的自己開始有點信心了

於是緊接著開始織下一頂帽子

 

這頂灰、紫相間的帽子

原本是要織成漁夫帽的

但是因為前三天的手氣真的很不順

幾乎每天都在拆線、不停的拆線

老師看我可憐的模樣

於是

就教我把漁夫帽改良一下

就成了這頂反折帽

帽沿是用【貝殼邊】收的花樣

多了這道貝殼邊

整頂帽子變的好看許多


 

 

這才是反折帽最後的成品圖

高手媽媽幫我剩餘的一些線給織成一朵小花

今天把花給縫上去

感覺就活潑許多

這是我的第二件作品

中間還是有不少錯誤的手法

期許自己下一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這是昨天 (11/18 ) 動手織的漁夫帽

於今天(11/19)完成

算是三頂帽子中

所費時間最少的

完成才發現這頂帽子給一一戴有點太大了

漁夫帽的感覺並沒有完全呈現出來

後來把帽沿給反折後再给一一戴就剛剛好

這又是一頂失敗的帽子

 

這兩天都因為臭小子不乖乖惹我生氣

讓我發火抓狂開扁

搞的他哭我也哭還把社區媽媽也弄哭了

今天下午我就邊哭邊織著這頂漁夫帽

淚眼婆娑的自己

真是體會到 【 但見淚痕濕  不知心恨誰】的境界了

在淚水中完成的漁夫帽

有種說不出的哀怨

我知道自己出手太重

打疼了臭小子

也打疼了社區媽媽的心

我的心也很疼

緊張的母子關係

讓我認真思考

明年是否該送他去上幼稚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