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511 。

2008030722:23

 

這陣子

大家都看到一一老往外跑

到處逛逛走走

其實他在家的時候也沒閒著啦

除了搗蛋、搞破壞、欺負BABY之外

還有很多事情做的



 

用電腦是每天都要做的事

用小畫家畫圖

用記事本打英文字母

或是亂亂按

把一一爸的電腦桌面設定亂改一通

 

 

提燈籠好像晚了一點

沒辦法啊

元宵節時來不及給他提

這幾天他發現一一爸同事送的小老鼠燈籠後

一直盧著要我給他組裝

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花了我不少時間才把那隻老鼠給拼起來ㄟ

臭小子不太懂得提燈籠的意思

好玩就是了吧



 

吹笛子

是最近這兩個星期的新嗜好

只是他還不會指法

老是吹單音

又不懂得控制力道

每次都吹的好大聲

我都要拜託他吹小聲一點啦

從吉它、電子琴、笛子

都是一一爸的傑作啦

害我讓他兒子吵的耳根子都不得閒呢

其實除了笛子之外

一一這個星期還玩了另一種樂器啦

~ 響板 ~

吵死人啦

整天

ㄎ ~ ㄎ ~ ㄎ

 

 

愛學精一一

看我用牙線就吵著要用

看他用的有模有樣

好像真的會吼

會不會我是真的不知道

反正每天都要給他一截牙線

讓他過過乾癮

刷牙還是得要我動手的

 

 

愛漂亮一一

自從上星期去新竹逛逛時

看到蕾媽和蕾蕾母女倆用過護唇膏之後

回家後

只要看到型狀類似的東西

他就說 ~ 要擦嘴巴 ~ 要擦膏啦 ~ ( 他不會說護唇膏 )

他拿過

口紅膠ㄟ

要往嘴上抹

把我嚇壞啦

真的是

逼不得以

我才拿出一條新的護唇膏給他用啦

( 我今年都還沒有用過護唇膏ㄟ)

 

以上就是居家的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