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的假日。

2008120800:22

 

 

通常沒有回台北【打卡】的假日早晨都是我補眠的時間

一一爸都會貼心把早起的臭小子給帶去書房或是客廳玩

讓我賴個床或是多躺一會兒

星期六早上因為一一爸去公司考英文檢定

所以我就沒那個命可以補眠

好不容易盼到星期天

因為夜裡臭小子老是踢被子、爬上爬下、一會兒睡在床頭、一會兒睡在床尾

整夜都翻來覆去的

我都沒法好好睡

心想星期天早上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卻沒想到因為【一泡尿】讓我美好的早晨頓時化為烏有

臭小子尿床了

雖然他不是頭一次尿床

但這次災情慘重

除了身上的衣褲都弄濕了

還把被子、床單也都弄濕了

更可惡的是

連我的被子也被弄濕啦

氣的我說不出話來

叫一一爸把他帶出去

明明夜裡有叫他起來上廁所

他就是不肯起來

結果就尿床了

還說是不小心的 ~ 不是故意的 ~

每次都說 ~ 我下次不敢了 ~

真是欠扁

 

 

把該洗的東西全都丟進洗衣機裡洗

再替一一爸準備早餐

心裡真是不開心呢

 

 

下午去IKEA準備買防水的保潔墊 ( 因為真的受夠他了 )

結完帳

就有一個不知死活的小子一直吵著 ~ 我要吃冰淇淋 ~ 我要吃冰淇淋 ~

好像是唱片跳針一樣不斷重覆著這句話

聽久了還真的讓人很想發火

就告訴他等一下 ~ 等一下就買給他吃

就是聽不懂

最後如了他的願

嘴裡吃著冰淇淋

滴的全身到處都是 (雖然事先已經替他穿上防水的圍兜 )

明明就吃不完一隻冰淇淋

就是怎麼都不肯分給一一爸吃

後來剩下1/3他也吃不下

就丟了

上車後

我還故意告訴他

等會兒還要再買很多隻冰淇淋給他吃

讓他吃個夠

臭小子哇哇叫著 ~ 我不要再吃冰淇淋啦 ~ 不要再買啦 ~

哼  ~ 讓你吃個過癮 ~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 ~

 

回程順路到大賣場買菜 ( 因為一一爸過兩天要到南部出差    沒人可以帶我去買菜了 )

臭小子就拿著他的大象寶寶不停地揮舞 ( 我跟一一爸已經好聲好氣地勸阻他很多次 )

雙手還不時碰撞到購物推車的手把

買的差不多了

心想不知道幾點鐘嘞

於是就把臭小子手上新買的手錶抓過來看一下

一看到手錶的鏡面

我跟一爸都嚇傻啦

怎麼前一晚才剛買到今天還不到24小時的手錶

鏡面全都裂開了

原來是他的手在亂亂揮時

把手錶撞上賣場的購物推車

所以就敲裂了

氣的一一爸說

下次不要再買手錶給他了

 

 

美麗的假日

心情卻猶如 【吉普賽 】

可憐的一一爸鼻子過敏

整天噴嚏打個不停

還要被兒子氣到飽

511

你是怎樣啊

吼 ~ 可不可乖一點啦

救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