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午后放牛吃草去。

2008111001:30

 

入秋後

每天下樓玩的時間

就從夏令時間改成冬令時間

於是

大家吃過中飯休息後

就陸續在樓下中庭集合

 

 

聽說這付痞子模樣讓我媽咪很想痛扁我一頓

說老實話

嘴唇上的傷口康復之後

我結結實實挨了很多頓打呢

小孩真命苦

這也不行

那也不行

這不可以

那不可以

真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

才不會挨罵挨揍

 

 

沒事盪盪這破舊的繩梯

拍完照的隔天

這繩梯就被拆了呢

 

 

沒事

發發呆

看看生鏽的搖搖椅

 

 

偶爾賞我媽咪一個天使般的笑臉

可她似乎不怎麼領情就是了

 

 

沒事

逛逛秋日盛開的花園

想想心事

哪年哪月才能脫離媽咪的魔掌呢

 


 

沒事

跑跑步

溜溜小狗

 

 

沒事

牽牽小手

( 別看我們挺恩愛的模樣 ~ 吵起架來可也是不含糊呢 )



沒事

在中庭騎騎腳踏車

媽咪老愛擋路

於是

我就賞她一個鬼臉


PS :

天氣好的時候

都能在樓下中庭玩上四個多小時

跑跑跳跳

吵吵小架

妳推我

我拉妳

時間也過的很快呢


這就是我的放牛吃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