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 隨便晃晃。

2007041718:44

 

星期天回新竹看一一外公

一一爸吵著要吃水餃 ~ 經過竹北交流道時就順道去【十一街】吃水餃

新竹的媽咪們應該都知道這家有名的水餃店

我們是去文化中心的那家分店

都過了中午吃飯時間人潮還是很多沒有位子

所以就先在店門口的等候區點菜

很快就有位子了 ~ 店裡的兒童座椅很特別

是那種仿古式的 ~ 與整家店的裝潢很搭配

一一拿起電話 ~ 準備呼朋引伴來吃水餃啦 ~

喂 ~ 小麵包啊 ~ 來吃水餃喔 ~ 啊 ~ 你在台北喔 ~

真是不巧ㄟ

嗚 ~ 沒有人來陪我吃水餃啦 ~ 大家都沒空ㄟ

只好嘟個小嘴嚕

玉米濃湯 ~ 三口雞絲麵 ~ 老滷肉汁飯 ~

小菜點了 ~ 青花菜 ~ 水烟腸 ~

水烟腸還有特調的沾醬 ~ 口感不錯

三口雞絲麵也很好吃




主角出現啦 ~ 韮菜水餃 ~ 一一爸今生的最愛 ~

原本一一爸一口氣就點了30個水餃 ~

可是服務生好意地說怕我們吃不完 ~ 就建議一一爸點20個就好 ~﹝ 我在偷笑中 ﹞

等服務生走開後 ~ 一一爸不死心把菜單上20個水餃再改成25個

一一爸說他有一種被污辱的感覺ㄟ ~ ﹝我在狂笑中﹞




一一爸迫不及待挾起水餃品嚐 ~ 看他吃水餃的樣子 ~ 就知道水餃對一一爸而言真的就是人間美味

一一爸吃了第一個水餃後 ~ 就忍不住問我說 ~ ㄟ ~ 妳怎麼沒問我這個水餃得幾分啊?

拜託一下好嗎 ~ 看你吃的那付德性 ~ 還用問嗎?

其實店裡還有很多小菜與熱炒類 ~ 感覺都不錯啦 ~

因為人真的很多 ~ 我們也不好意思跑去小菜櫃檯拍照

有機會去竹北的朋友可以去嚐嚐

回到一一外公家 ~ 因為外公在休息所以我們就帶臭小子去學校的操場玩球

看他人小鬼大地抱著球跑步 ~ 還挺好笑的 ~ 因為一一根本就看不到路啦 ~

人矮手短還不認份 ~ 拼了命去拉排球場的網子 ~ 邊拉邊笑 ~

可愛的小表姊就是愛纏著一一爸要照像

小妮子還挺會擺姿勢的 ~

=========================================================

一一那天整個白天都沒有睡午覺

只在晚上回程的路上小瞇15分鐘左右

他真的玩的很累 ~ 可是回到家就是偏偏不肯乖乖睡啦

所以才會被我罵

把我氣的發抖

臭小子 ~ 我拜託你 ~ 你今天一歲十個月啦 ~

你可不可以乖一點啦 ~

你晚上可以乖乖睡覺嗎 ~

我只有這小小的要求 ~ 算過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