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 清大奇遇記。

2006120411:22

 

星期天的天氣還不錯 ~ 一一爸帶我和一一回去看一一外公

順路帶一一去清大走走

看到幾個漂亮姊姊帶著一隻可愛的紅貴賓【GUCCI】在草地上玩

一一就跑了過去

和【GUCCI】玩的好開心呢



一一和【GUCCI】玩的正起勁時 ~ ㄟ ~ 好像有點怪怪地喔 ~~

 

 

一一:【GUCCI】~ 你在幹什麼ㄟ ~ 這是我的腳啦 ~ 不是電線干ㄟ 你可別亂亂來喔~

GUCCI :我喜歡你啦 ~  你好香ㄛ ~~

一一 :

 

一一 :可是你用不著【這樣】喜歡我啊 ? 我是男生啦~ 不要這樣啦 ~ 漂亮姊姊你看看你家的 GUCCI啦~

這樣的動作很不雅啦 ~

 

一一 : 我跑 ~ 我跑 ~ 我跑跑跑 ~ 看你追不追的上啦?

GUCCI :我跳 ~ 我跳 ~ 我跳跳跳 ~ 看你往那裡跑啦?

 

一一 : 好啊 ~ 我跑不贏你 ~ 用爬的我可是不會輸給你的 ~ GUCCI ~

GUCCI :那裡逃 ? 看我的厲害啦 ~

 

一一 :我爬 ~ 我爬 ~ 我爬爬爬 ~ 啊娘喂 ~ 救人啦 ~ 你們怎麼都笑的很開心ㄟ?

GUCCI :我撲 ~ 我撲 ~ 我撲撲撲 ~ 看你能不能逃出我的【狗掌心】?

 

 

一一 :GUCCI ~ 你不要再追我啦 ~ 我爸比是【狗老大】ㄛ ~ 我媽咪是【貓老大】ㄛ ~  你再過來我就要喊救命啦 ~ 救命ㄛ ~

GUCCI :你喊破喉嚨都不會有人來救你的啦 ~ 你沒看見嘛? 大家都笑到肚子痛啦~~

 

一一 :爸比 ~ 救我 ~ 你看GUCCI 啦 ~

一一爸 :哈哈哈 ~ 哈哈哈 ~

GUCCI :就告訴你 ~ 沒有人會來救你的啦 ~

 

一一 :啊 ~ 好啦 ~ GUCCI ~ 你真的那麼喜歡我? 那我們去旁邊好了 ~ 這兒人多我會害羞啦 ~

GUCCI :好啊 ~ 好啊 ~ 走 ~ 走 ~ 走 ~ 你早點這樣想就好啦 ~ 害我追的那麼累 ~

一一 :我也跑的很累啊 ~ 呼 ~ 呼 ~

 

一一 :這樣你滿意了嗎? 我家baby都不敢對我這樣啦 ~ 你真壞 ~ 你破壞我的形象啦 ~

GUCCI :哇哈哈 ~ 雙人鋼管舞 ~ 那個【菜壹零】算什麼? 我們兩個才是舞林高手啦 ~






一一 : 算你狠 ~ 來 ~ 謝謝你今天陪我玩 ~ 一一給你香一個啦 ~ 『人家比較想親漂亮姊姊啦』~

GUCCI :哈哈哈 ~ 終於肯親我啦 ~ 來 ~ 來 ~ 來 ~ 嗯 ~ 波一個 ~

 

後記 :

昨天一一真的太暴笑啦 ~讓 媽咪和爸比都笑到沒力了 ~ 只能陪一一在草地上玩 ~ 其它地方都沒有去逛逛

等一一回到外公家 ~ 小表姊的愛犬 ~ 雪那瑞 ~ 跑過來向一一示好 ~ 嚇的一一往後倒退好幾步啦 ~

謝謝三位漂亮姊姊讓一一和 GUCCI 玩 ~ 還要向兩位帥哥叔叔說對不起 ~ 一一不是不喜歡給你們抱啦 ~

只是一一比較喜歡給漂亮姊姊抱啦 ~

還要更多一一和GUCCI互動的照片在相簿中 ~ 請自行點閱啦 ~

真是奇遇啊 ~ 算不算豔遇啊 ~

 

影音連結喔!!  --->>>

http://s136.photobucket.com/albums/q199/alexphto/?action=view&current=MOV04468.f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