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看花去。

2007012110:49

 

星期六的天氣好的令我措手不及

星期六的太陽熱的令我手忙腳亂

匆匆把一一的被子洗好

就準備帶臭小子去外面溜溜

原本是準備帶一一去慈湖附近的步道讓他去走一走跑一跑

把這幾天多餘的精力好好發洩一番

從石門水庫繞過去要往慈湖的路邊發現了這一大片的花海

因為真的好漂亮

於是就停了車帶臭小子下車去看花

頭一次看到這麼大一片的花海一一還真有點不知所措

一臉茫然

平常在中庭看到的花沒有這麼多種類

顏色也沒有這麼豐富 ~ 一一看的可新鮮了

忍不住用手去摸摸花的觸感

我告訴他 ~ 這是花花

他也跟著喊 ~ 花 ~ 花 ~ 花 ~ 花 ~

不過看起來怎麼好像在打哈欠的樣子啊

嘿嘿 ~ 笑一個嘛 ~ 怎麼擺酷啊 ~ 臭小子 ~

哈哈 ~ 因為花田裡的土有點鬆軟

所以臭小子不敢放手亂亂跑

一朵美麗的花

獻給部落格上認識一一的媽咪們 ~ 一一認識的媽咪們 ~ 路過的媽咪們 ~ 即將認識彼此的媽咪們

感謝妳們的回應與付出

 ~ 讓我更懂得如何去照顧一一 ~

~ 讓我更明白要如何當一個稱職的媽媽 ~

雖然我離一個好媽媽的距離還非常遙遠

但是因為有了妳們的關心與加油

我會努力、用力、使盡我吃奶的力氣跟一一拼了

願妳們

平安

幸福

順心

薇薇ㄚ與一一與一一爸真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