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 到處逛逛。

2007091720:09

 

09/16 (日)

天氣涼爽

揮別前一天健走的疲累 《是我累啦 ~ 一一根本沒有累的感覺》

早上在家休息兼做家事

等臭小子午睡醒來

準備出門回新竹和老同學見面吃飯 《26年的老同學了  ~ 哀 ~ 》

出門前順路繞到社區附近的新工地看看

看什麼喔

聽說下午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水蜜桃姊姊來唱唱跳跳

我和一一爸就帶一一去開開眼界

車子才剛停好

就聽見水蜜桃姊姊很ㄋㄞ的聲音 『 現在我們要唱最後一首歌了喔 .....』

心想

都來了

就下車過去看看

 

社區的媽咪們早早就帶小朋友們來卡位啦 ~

看水蜜桃姊姊和西瓜哥哥帶動唱

一一很不捧場

聽見現場音響很大聲

一一的臉色都變了

趴在一一爸身上

都不肯下來呢

聽說水蜜桃姊姊和西瓜哥哥只唱了短短的三首歌

大約30分鐘吧

嘿嘿

一一爸說 ~ ㄟ ~ 水蜜桃姊姊本人沒有電視上看起來那麼胖ㄟ

哇 ~ 你竟敢侮辱元喆爸的偶像 ~ 看你下回去找元喆玩時會不會被打呢 ~

 

離開會場後

我們往新竹出發

因為臭小子午睡起來

沒有吃東西

我們就到清大買一盒小甜甜圈【六小福】給他吃

照片啊

來不及拍啦

 

 

看一一吃成這付模樣

應該是不會太難吃吧

平常我可是不敢在一一爸車上吃東西呢

這次是他兒子要吃

我就跟著沾光

也偷吃了一個

哈哈哈

 

到了約定地點後

同學們陸續到達

一一是當天唯一一個男生

同學們的孩子都很大了

有的唸高中

其它大都集中在唸小六與小三這個階段

和一一最接近的也已經唸大班五歲了

所以一一真是倍受寵愛啦

大姊姊們輪流抱

輪流牽手輪流陪玩溜滑梯

哈哈哈

臭小子可開心呢

 

席間

因為大家很久沒見面

加上老師也特地撥空參加

所以一聊起來

就完全忘了要拍照這件事

一一雖然有大姊姊們陪著玩

可是大姊姊們也會嫌一一太黏了

一會兒要找爸比

一會兒要抱抱

一會兒要看花

一會兒要看魚

一會兒要溜滑梯

累壞了這幾個大姊姊和小姊姊們

還好一一爸都很貼心幫忙顧著臭小子

讓我跟老同學敘敘舊

真是太感謝一一爸啦

因為大家聊天時大都用客語交談

一一爸有聽沒有懂的

真是難為他了

 

PS:

同學相聚當然是開心的事啊 ~ 只不過一一的年齡和同學們的孩子有很大一段的落差 ~ 於是我靜靜地聽著

她們談論孩子的學校、功課、課輔、才藝等等問題 ~

我隨口問起學費的事 ~ 有位同學的太太說 『 妳真的要聽嘛? 很貴的ㄟ ........』口氣讓我聽了不舒服

那間私立國小平均每個月要2萬7 ~ 幼稚園平均每個月要2萬3~ 那是一所標榜人文與自然教學的私立小學~ 學校都會讓孩子體驗農村生活、種菜、摘野花佈置教室.................

就是這樣嚕

 

來轉換個心情吧

話說當天出門前

我拿出新買的高跟鞋 《我已經有N年沒穿高跟鞋啦》

有個臭小子

卻迫不及待先幫我試穿起來呢

穿起來

走起台步

還有模有樣的呢

 

請看


 

哈哈哈

真好笑

真是個小ㄚ花

這兩天

一一爸叫小ㄚ花

一一都會自己舉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