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3個月的511。

2008091700:11

 

 

 

 

511

3歲3個月

身高 : 約101cm ~ 103cm

體重 : 約14kg

 

這陣子臭小子的表現實在是差強人意

除了讓我想拿菜刀砍他之外呢 【 每天總是搞一些有的沒的 ~ 讓我抓狂發火

也讓一一爸恨的牙癢癢的 【 就是有辦法讓好脾氣的一一爸大聲罵人

真的是皮的無法無天

更讓

我家的 5 baby 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 既然貓口難言 ~ 就只好使出貓爪功 ~ 又讓一一成了刀疤一

 

 

 

罰跪

說實話 ~ 我也忘了那天為什麼叫他罰跪了

總之

他就是很欠扁 ~ 叫他罰跪 ~ 他倒是挺乾脆的 ~ 說跪就跪 ~

當然啦 ~ 我這個狠心的媽媽肯定是要他用《高跪》姿

至於手上的那把傘 ~ 不是我叫他拿的 ~ 是他自己要拿的 ~

前後跪了差不多5分鐘而已啦 ~ 別看他可憐兮兮的模樣 ~

後來的幾張照片都在玩 ~ 還能單手把傘舉的高高呢 ~

哼  ~ 真是個不受教的小子

跪完當天下午 ~ 下樓去玩  ~ 還在中庭表演罰跪的戲碼給其它小朋友觀賞呢 ~ 真是個欠揍的傢伙

 

 

 

打羊

某一天和一一的三舅媽約好要去她店裡吃麵 ~ 因為出門的時間晚了點 ~ 到舅媽店裡時  ~ 她已經打烊了

我順口告訴一一爸 『 ㄟ ~ 今天舅媽提早打烊了 ~ 那我們直接回去家裡找她吧

一一就開口 『 舅媽為什麼要打羊啊 ~ 為什麼要打羊呢 ~ 爸比 ~ 為什麼 ....... ~ 為什麼......... 』

一一爸 『 嗯 ~ 因為羊不乖啊 ~ 所以 ~ 舅媽就打羊喔

一一 『 喔 ~ 羊不乖 ~ 所以舅媽就打羊

隔幾天 ~ 打電話去店裡和舅媽閒聊

一一突然問舅媽 『 舅媽 ~ 妳沒有打羊啊

舅媽 『 還沒啊 ~今天還沒有打烊喔 ~ 晚點才打烊

一一 『 羊不乖吼 ~ 所以舅媽要打羊

舅媽 ???????????????????????????????

 

 

這個月因為咳嗽的關係

讓一一的體重足足掉了整整一公斤

雖然食慾有在慢慢恢復中

但也是吃進去的少  ~ 剩下來的多

一餐飯總要吃上一兩個鐘頭

真是讓我為之氣結啊

只不過是吃兩顆肉丸子 + 半碗蔬菜麵

就非得要弄的家裡人仰貓翻的

 

在醫院抽血檢查的時候

算是很勇敢的

我事先向一一的醫生哥哥拿了一顆糖

往他嘴裡送

等護士小姐把針扎進去的那一瞬間

他                                   ~                                                                                      ~

大叫一聲

糖果就從嘴裡掉了出來

只見他淚如雨下

哭喊著 ~ 我的糖果掉了 ~ 掉了啦 ~ 怎麼辦 ? ~ 我的糖果掉了啦 ~ 叫醫生哥哥給我一個糖啦 ~

這小子

哭原來不是因為扎針的痛楚

因為得來不易的糖果才進了嘴巴沒三秒鐘就掉了出來

真是夠了

 

 

 

這個月他寵幸的書是 ~ 五味太郎 ~ 的繪本 ~ 小金魚逃走了 ~

每天都要叫我唸個三五遍才罷休

最討厭的是

每次還沒有翻到下一頁

 他就會先說出小金魚躲在那兒 

 或是我可能會問他問題的答案 ~

一付很假會的模樣

 

這是我家3歲3個月的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