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宮女話當年。

2006090123:41

拍照那天是寒流只有九度

坦白說我想舉的手指並不是食指啦

我很想舉中間那隻~~~ 手指頭啦

 


冷死人了

還叫我笑

你不會脫掉衣服啊

看妳還笑的出來嗎

 

 


回棚內拍

溫暖許多了

我才笑的出來

 


最後一張

在馬路上拍

覺得自己很ㄚ花

行人車子那麼多

好像在看猴子一樣

 


因為我抱怨爸爸沒有給我求婚

攝影師就說要補償我一下

要爸爸單膝下跪

可是怎麼看就是覺得有人跪的心不甘情不願ㄟ


別懷疑

那天真的很冷

 


一一外公看到張照片就說: 啊~ 是為什麼兩個人要站那麼遠ㄟ

我就說: 因為我們兩人感情不好啊~ 所以不想站的太近啦~

一一外公:

一一爸爸:



一一爸說: 乖~~ 拍完就可以喝熱薑湯了喔~~ 不要在偷捏我了啦

 


 

很煩ㄟ

每次都叫人家擺可愛的樣子

 

後記:

去年那天真的冷到爆

雖然一一爸貼心地替我煮了熱薑湯用保溫瓶裝著

可是等要喝時一點都不熱了ㄟ

拍照很累人

挑照片更是折磨人

反正我和一一爸就是吃了秤陀鐵了心

頭一輪就刪了一百多張

攝影助理臉都綠了

原本我們包套是十六張

後來一一爸覺得攝影師拍的還可以

就湊了二十張

沒想到那個死愛錢的業務小姐

很不爽我們只挑了那麼少的張數

就給我們擺爛

故意把一張沒有修好的照片

放到相本裏

我都氣哭了

一一爸也氣到快不行

怎麼和當初說的不一樣

一一爸就撂狠話說沒關係如果他們不把相本重做的話我們就都不要了,尾款也不付了!找別家重拍~

那個業務員才不爽說那要扣攝影師的傭金之類的屁話

我們覺得很倒霉ㄟ

其實我們和化妝師、攝影師們、禮服助理都相處地很好ㄟ

蜜月旅行回來我還特地帶了禮物送給他們

唯獨那個業務小姐真的太壞了

現在想起來

都還覺得委屈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