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貓與水電工。

2006090715:37

厚~~ 被偷拍了啦~~~ 啥米?

夏天:就叫你不要這樣啊~~放手啦

baby:有什麼關係啦~~~反正又不是在說我們兩個人

 


baby:

拜託一下啦~~~ 什麼金絲貓啦~~ 那不是我啦~~ 我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ㄟ

想當年有多少母貓拜倒在我俊美的外表及修長的身材下啊~~

還有美美的母貓會來開我外公家的紗窗只為了見我一面ㄟ

 

夏天:

真是聽不下去啦~~ 我知道你年輕時很迷人啦~~ 可是這樣人家會誤會我是水電工ㄟ~~

我就是看不下去母貓都被你一個人獨佔才趁爸媽去蜜月旅行時離家出走

沒想到你這個傢伙居然留都沒有留我一下ㄟ~~ 害我現在不知道流落在何方

 

言歸正傳啦~~~

金絲貓與水電工的由來是這樣的啦~~~

每當爸爸要去外地出差時我們家裏就會有以下的對話出現:

爸爸:我明天要去台南出差ㄟ

媽媽:ㄛ~ 那要準備東西了喔

爸爸:嗯 ~

媽媽:一一啊~~ 我就知道爸爸不愛我們了~~ 爸爸要去台南找金絲貓ㄚ姨啦~~ 哇哇

前兩天才去台中啦~ 明天要去台南啦~~~

爸爸:..............! 一一啊你要顧好媽咪喔~~如果有水電工叔叔來家裏記得要趕快打電話告訴爸爸喔~

 

 

一一:我不知道啦~~ 很煩ㄟ~~ 每次出差都要演這一段~~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