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救救我啦!

2006093015:12

昨天傍晚回台北

還特地拿了一一的衣服去行天宮收驚

我們也很虔誠地請恩主公可以保佑一一

看晚上他會不會好睡一點

讓我也喘口氣

沒想到

事與願違


臭小子十二點才睡著

半夜一點多就起來大哭特哭

怎麼哄都哄不停

嘴嘴不要

寶寶不要

什麼都不要

只要把他抱出房間就不哭哭

可是其它小朋友這個時間不都是在睡ㄛㄛ嗎

一一爸被一一哭的心煩意亂的

因為一一這一兩個月幾乎每天晚上都這樣

運氣好的時候就只是咿咿呀呀的

拍拍就會再睡著

可是一晚上要起來十次以上

所以我都是天亮了才睡

運氣不好的時候就像昨晚上一樣

拼了命的哭

用盡吃奶力氣哭

都不知道他為什麼這樣

他沒有發燒

沒有不舒服

沒有被蚊子咬

就是這樣哭鬧


哭到一樓ㄚ嬤都聽到了

ㄚ嬤上樓把一一抱下去睡

原以為可以安靜到天亮

大錯特錯

不到三點一一又起來哭哭

我飛也似地衝下樓把一一抱上來

深怕一一吵了ㄚ嬤ㄚ公

回到樓上

臭小子還是沒乖乖入睡

依然不停在啜泣著

盧到五點才累到睡著

等到早上一一爸和ㄚ公ㄚ嬤出門去辦事

一一又爬起來了

我看了錶才八點整啊

我都哭出來了ㄟ

一夜沒睡就算了

更讓我無助的地方是我壓根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子啊?

如果是生病我就認了

這就是我最近為何沮喪到極點的原因

這就是我最近為何憂鬱到不行的原因

所以我想拜託各位媽咪們幫幫我

我想請媽咪們提供各種偏方或是媽咪捫曾用過的方法給我

請詳細告訴我

不管吃的、擦的、洗的~我都願意試試看

不管是去那裏拜拜、要拜什麼神明、要準備什麼東西~我都願意去拜

不管是去那裏收驚~ 請告訴我地址或是電話~我都願意帶一一去收

或是媽咪們的婆婆、媽媽有什麼自己的小偏方~我都願意嘗試

我真的真的快不行了

我好累好累

真的有種衝動想要把一一丟進垃圾桶

連好脾氣的一一爸都快被弄崩潰了

 

拜託各位媽咪了

謝謝妳們

真的

真的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