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依然有藍天。

2006091400:07

秋風起

秋意濃

下了好幾天的雨

覺得自己都快發霉了

好像又要開始憂鬱了

一一在星期一的半夜裏開始發燒一直燒到快中午(37.5度~38度)

我覺得一一沒有其它症狀而且活動力和食慾都很正常心情也不錯

所以我沒有急著帶一一去看醫生

只讓一一多喝水多休息

可是一一爸生氣了他請了一天假還撂狠話說若是我不帶一一去看醫生他就自己帶去

我柪不過他就一起去了

掛好號

一一就退燒了

醫生很不知所措就隨口說了~~ 可能是病毒感染~~現在是潛伏期過兩天咳嗽流鼻水就會出現

一一很不開心去看醫生拼了命的哭

因為檢查喉嚨需要用壓舌板一一很不合作

後來吐了我一身

醫生大概沒見過一一這樣固執的小孩連忙問那他打針不是要五花大綁嗎?

我白了他一眼說一一很勇敢

拿了藥回家

心裏很不舒坦

一一又活蹦亂跳在沙發上爬來爬去

爸爸問妳不給一一吃藥嗎?

我餵了藥便哄一一睡午覺

還好臭小子很爭氣從星期一下午到今天晚上都沒有再發燒

也沒有出現醫生所說的感冒症狀

所以我只給一一吃了一包藥就沒有再讓他吃藥了

我一直覺得感冒是不用去看醫生的只要多喝水多休息

發燒也不用太著急

當護士的同學告訴我有很多父母經常很緊張帶著小baby往醫院跑

結果原本沒事卻被其他人傳染

我不知道其它媽咪是如何處理這樣的問題

我的觀念是能不去醫院就不去

醫學報告都說了不管去不去看感冒吃不吃藥都需要一星期的時間慢慢恢復

雨停了

心靜了

一一睡了

baby累了

爸爸打呼了

我想明天的窗外依然有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