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2006081500:56


三人四腳 ~ 澳洲黃金海岸(一一在肚子裡所以沒辦法湊一腳)

 

星期一早上帶著不安的心情到長庚兒童醫院的開刀房報到

一一還天真的以為真的要出去【逛逛】

護士面無表情地問了一些問題

要我們去替一一換衣服

整個報到室裡擠滿了要開刀的病人

麻醉師出來把一些麻醉可能產生的突發症狀說了一遍 (我根本聽不進去)

來了兩個護士要把一一抱進開刀房

臭小子還真的以為漂亮的護士阿姨是要帶他去逛逛ㄟ

我把大象寶寶也讓一一帶進去

我忍不住眼淚也顧不得旁人異樣的眼光

就在家屬等候區淚如雨下

辛苦一一爸爸要安撫我還要安慰阿公阿媽

每個在等候區的家屬都是面色凝重焦急不堪

一分鐘就像一年那麼久

不知道過了多久

叫了一一的名字

是醫生出來說明開刀的過程很順利等等之類的話

我沒聽

只想快點看到一一

我在恢復室抱著全身麻醉後昏昏欲睡的臭小子

怎麼平常像隻電力用不完的小猴子

現在卻是全身無力

一一因為不安全感所以哭了好久

聲音都啞了

好不容易麻醉退了

人也清醒一點

還是哭哭啼啼

不肯給阿公阿媽抱

就要賴著我和爸爸

因為手術後有發燒的情形

所以一一整個人都顯的疲倦

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

希望燒能快點退

感謝老天保佑

謝謝大家的關心了

我要去陪一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