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光。

2007013016:24

 

 星期六的清晨又冷又凍的

一一爸公司的愛心園遊會一早就要點名

我和一一爸07:30就到會場了

寒風刺骨 ~ 吹在臉上真讓人受不了

結果左等右等 ~ ㄟ ~ 怎麼人都還沒有來啦 ~ 只有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

一一爸打了電話問了同事 ~ 吼 ~ 原來九點才集合ㄟ ~

臭一一爸聽信路人甲隨便說說是八點集合 ~ 害我在天母運動公園冷到發抖

為了打發時間只好找地方吃早餐 ~ 走了一段路 ~ 才找到一家咖啡廳 ~

~ 一一爸點的早餐 ~

有馬鈴薯泥 、凱撒沙拉 、煎蛋 、法國麵包 、熱咖啡


~ 這是我的早餐 ~

鮪魚沙拉堡 + 熱伯爵奶茶

這是一一出生後我和一一爸第一次自由自在享受美美的早餐

只有我和一一爸兩個人 ~ 就我們兩個人 ~

沒有一個臭小子在旁邊咿咿呀呀的 ~ 也沒有人會吵著要【嘛 ~ 嘛 】

也沒有人會一直說【拿、拿、拿】~ 也沒有人在旁邊像隻蟲子一樣地動來動去

我和一一爸靜靜地吃著早餐 ~ 看著窗外早起溜狗的人們

一一爸突然問我 ~ 『 你在想一一喔?』

『 沒有啊 ~ 我只是在想他喝完ㄋㄟㄋㄟ不知道有沒有乖乖睡覺啦?』~ 我回答

『 還怕他吵到ㄚ公ㄚ嬤睡覺啦  』~ 我接著說

『 那你還不是在想一一啊?』我問一一爸

他說:  『  我在想他為什麼晚上都不乖乖睡覺啦 ~ 很盧ㄟ 』

吼 ~ 我比你更想知道他晚上為什麼都不乖乖睡覺啦 ~

結果一個沒有在身邊的臭小孩還是不停圍繞在我們的話題中

真是夠了 ~ 我美好的時光 ~ 我美美的早餐

我嚮往很久的好時光

 ~ 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