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 ~ 加油。

2007041215:45


 

一一外公住院也超過兩個星期了

住院期間做了很多檢查

醫生原本保守的推測是『心臟瓣膜鈣化』~ 是根據心臟超音波判定的

住院時的抽血報告出爐後情況卻大逆轉

醫生從一一外公的造血功能退化及白血球數目大量增加判斷

 最壞的情況有可能是白血病也就是俗稱的血癌

當天我聽到一一舅舅的轉述 ~ 不爭氣地的眼淚就在回家的路上不停地流啊流啊

一一舅舅說還要抽骨髄檢查後才能確定

前幾天才剛做完心臟顯影與切片

星期一抽骨髄檢查

我真的很『俗辣』~ 一一外公抽骨髄檢查那天

一一爸出差時打電話給我 ~ 說幾點要回來接我去醫院看一一外公

我說我不敢去 ~ 你幫我去看看啦 ~

我怕我去醫院如果又哭哭了 ~ 不是會讓一一外公懷疑嘛 ~

一一爸回來說 ~ 一一外公告訴他 ~ 抽完骨髄後他起身回頭一看 ~ 怎麼整床都是血啊 ~

光聽覺得痛了 ~ 一一外公還告訴一一爸說 ~ 不痛 ~ 不痛 ~ 真的沒有很痛 ~

一一外公的體重只剩下50kg左右 ~ 居然瘦成這樣 ~ 以前最輕的時候還有58左右啊 ~

一一爸説一一外公都吃不下、沒胃口 ~ 每餐都只吞一小口飯

一一外公雖然生病還是不忘詢問一一爸關於一一晚上難睡的事

叫我們夫妻兩人要帶一一去收驚或是拜拜什麼的 ~ 不然這樣不睡覺是長不大的

吼 ~ 自己都生病了 ~ 還管臭一一幹什麼啦 ~ 真是的 ~

一一爸每天都安慰我說 ~ 不會有事啦 ~ 不會有事啦 ~

如果將來需要骨髓配對 ~ 一一爸說他也要抽骨髓檢查

==================================================

天上諸神

虔誠祈求

讓我父親平安無事

讓我父親不受病痛折磨

如果不行

願意

折我20年的陽壽為我的老父親續命

至少讓他老人家可以看到一一長大成人

天上的諸神啊

衷心地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