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2007050423:00

今晚我一生中最愛的三個男人都不在身邊

一一外公已經去天堂陪一一外婆了

一一爸人在南部明天晚上才會趕回來參加一一外公的頭七

一一在台北ㄚ公家

一個人

四周寂靜無聲

偶爾只有baby喵喵幾聲

一一爸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裡

姊姊也好意想請她女兒過來陪我

只想一個人

長久以來所祈求的【安靜】

竟是如此難挨

答應一一爸與姊姊會好好休息

好好睡一下

只是這些天

只要閉上眼睛就會想起一一外公的面容

就無法入睡

四周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怎麼平常大聲喧嘩的鄰居今晚不在嗎?

怎麼平常固定要煮宵夜的鄰居今晚不餓嗎?

沒有一一外公

沒有一一爸

沒有一一

一個人

====================================

因為一一外公過世讓我錯過大家的許多心情

我錯過了

月娘的生日

元喆的週歲生日

因為一一外公過世所以我沒有時間去看看大家

我忘了去安慰

寶兒 ~ 因為anna輪狀病毒住院

小麵包媽媽 ~ 因為小麵包得了齒齦炎

牛媽媽 ~ 因為牛dd從樓梯上摔了下來


......................................................

還有好多好朋友們的心情

我都來不及參與

等辦完一一外公的事

我就回來

因為我不想再錯過生命中的任何一個人

Whoever find this ,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