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566 。

2009061820:06

 

 

有熟朋友問起我說

怎麼都懷孕八個月了 ~ 都沒見我跟其它媽媽一樣 ~

在每次產檢或是固定的時間 ~ 寫上一篇關於 566 的近況 ~

這我也說不上來

或許是懷孕初期的狀況不穩定

讓我沒有勇氣記錄太多有關於 566 的點點滴滴

如今

懷孕已進入後期了

心中忐忑不安的感覺依然存在

因為30週的產檢時

醫生表示 566 的體重太輕了  ~ 只有 1500g 左右

胎位不正而且羊水太少

希望我能多吃點瘦肉 、魚肉 、雞肉

一一爸聽了醫生的話

臉色一沉

馬上就跟醫生抱怨說

她什麼都不想吃 ~ 不吃魚 、不吃肉 、吃的很少 、從來沒有聽她喊肚子餓或是想吃宵夜 .........』

晚上睡不好 ~ 白天又不休息 ~ 鈣片與新寶納多也沒按時間吃...................................』

 

我知道一一爸是真的生氣了

因為離開醫院後

一路上他都不跟我說話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就不想吃嘛

夜裡睡不好也不是我願意的

肚子大 ~ 真的好難睡

怎麼就是睡不著啊

嗚 ~ 我千百個不願意啊

社區媽媽聽我說了566 的情況後

紛紛個人的經驗說出來讓我參考

有人說喝白甘蔗汁可以讓胎兒大一些

有人說吃榴槤可以讓胎兒大一些

有人說用大骨頭湯多喝湯可以讓胎兒大一些

於是

一一爸最近下班都在路邊找賣白甘蔗汁的攤子

他等會兒下班要去水果行買榴槤

 

不知道各位媽媽們還有沒有其它方法可以跟我分享呢 ?

能讓胎兒體重多一些

羊水多一些

目前我只希望 566 可以足月生產

體重千萬不能太輕

( 否則會很難帶 )

至於胎位能不能轉回正常的位置

我已經無所求啦


 後天要做 32 週的產檢

希望

一一爸別再生我的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