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值得了愛。

2008022222:10


 

上個星期

氣溫低到只有七度

我赤腳踩在冰涼的磁磚上

蹲坐在冷風咻咻的的浴室

用冷水替一一爸刷著襯衫與其它衣物

兩隻手凍的不聽使喚

雙手麻麻地

心中思索著

是怎樣的一個男人

值得我在這樣寒冷的天氣

戴著圍巾

蹲在地上

替他刷襯衫呢

 

說穿了

不就是這個眼前的男人嘛

不就是這個有點微微發福的男人嘛

不就是這個每天辛苦在外奔波工作的男人嘛

不就是這個每天夜裡睡覺都會打呼吵我的男人嘛

不就是這個每天都會下樓倒垃圾的男人嘛

不就是這個每天都幫我買早點的男人嘛

不就是這個每天都很晚下班的男人嘛

不就是這個愛吃水餃的男人嘛

 

沒錯

就是這個男人

沒錯

 

就是這個男人

就跟妳們的另一半一樣

讓我們左思右想

讓我們氣急敗壞

讓我們哭笑不得

讓我們愛恨交加

讓我們無言以對

讓我們心甘情願

讓我們死心塌地

讓我們愛不釋手

讓我們心有所繫

 

別以為我的男人比妳們的優

 

我的男人也是會【結屎面】給我看

就在他兒子高燒的那幾天 ~ 為了要不要給他吃退燒藥而爭執呢

 

我的男人也是會小小嫌棄一下我的廚藝

就因為餐桌上只有魚卻沒有其它的肉類 ~ 他會說 『 今天我們家吃素喔

 

我的男人也是會碎碎唸的

就因為天冷我沒用熱水洗碗筷或是沒用熱水洗衣服和奶瓶 ~ 他可愛唸的呢

 

我的男人

今晚去台中喝春酒了

到現在還沒看到人影呢

盡管如此

他還是值得我愛

 

有一好就沒有兩好啦

 

 

就值得了愛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編曲:王豫民

千里的路 若是只能 
陪你風雪一程 握你的手 
前塵後路 我都不問

荒涼人世 聚散離分 
誰管情有多真 茫茫人海 
只求擁有 真心一份

就值得了愛 就值得了等
就算從此你我紅塵兩分
我不怨緣份 我只願你能
記住陪了你天涯的人

就不枉青春 就不枉此生
那怕水裡火裡一場愛恨
愛不了一生 夢不能成真
也要讓痴心隨你飛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