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 不得了 ~ 這可真糟糕 !

2010071823:44

 

 

哎呀 ! 不得了!

這可真糟糕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是啊

是啊

每年都要替自己唱一次這首歌呢

 

啊 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我的青春一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別的那樣呦 別的那樣呦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晉升為中年婦女的我是該好好替自己唱這首歌的

 

沒有特別的行程

下午快兩點才出門

全家一起吃個飯

陪一一爸去市區買手錶要帶去日本用的

然後

去大賣場買了幾樣青菜和肉

因為太晚去了

所以連鮮奶都沒買到呢

生日禮物啊

就是

一一爸要去日本出差一個星期啊

天啊

好難捱的一個星期喔

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就算了

老公可不能去日本被109辣妹給拐跑了

好了

中年婦女要去打包行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