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狂的薇薇ㄚ。

2008031016:12

 

 

 

可惡臭小孩

真的很欠揍

天生皮癢

天生手癢

天生反骨

這是我抓到你第幾次幹壞事啊

這是第幾次讓我扯開喉嚨罵人啊

這是第幾次讓我抓狂啊

該死的小孩

你再亂按我家的對講機門鈴

我就把我家門鈴給拆了

雪特

沒事

經常亂按我家的門鈴

一一好不容易才睡著

就被他吵醒

真是可惡

 

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也不是沒有跟他的母親反應過

我也曾在電梯口大聲對他喊 ~ 不要再亂按我家的門鈴 ~

雪特

還是經常亂按

 

剛剛

我真的發火了

她們住在七樓

我就在我住的樓層按了往上的電梯

電梯門一開

我就看見母子三人

我先跟他母親反應

請她告戒她兒子不要再亂按別人家的門鈴了

她居然說 ~ 他很久沒有亂按了ㄟ ~ 奇怪 ~ 可能妳家的門鈴高度剛剛好 ~ 他一伸手就按到了

說的是什麼話

真是他xx的

 

明明前一兩個星期才亂按我家的門鈴

也是當場被我逮到

我在電梯裡也跟他母親講過

真是睜眼說瞎話

 

上次一一爸在家

我到樓下倒垃圾

他也亂按門鈴

那是一一爸脾氣好

沒生氣

 

有一次饅頭麻也親眼看到他按我家的門鈴

真是氣死我了

 

我不發火

妳當我是病貓啊

 

我今天就不客氣地說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是很多次了

就算不按我家的門鈴

也不能亂按別人家的門鈴吧

請他高抬貴手

不要擾亂小小孩的睡眠

我們這棟有不少小朋友要午睡啊

那個媽媽說 ~ 有嘛 ~ 我們這棟還有其它的小孩喔 ~ 我只知道我家樓上有個小孩會拿東西嚕地板 ~

( 饅頭麻 ~ 她說的是妳家饅頭ㄟ ~ 切 ~ 自己的小孩沒教好 ~ 還牽拖 )

 

就算我家門鈴的高度剛剛又怎樣啊

礙著妳兒子的手啊

對講機門鈴又不是玩具

每次都亂按

 

下次再亂按

我就

叫警衛

 

該死的臭小孩

 

氣死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