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 出走。

2008092323:40

 

 

09/21 ( 日 )

 

天氣晴朗炎熱

 

 

 

出走無需理由

玩樂無需藉口

背上行囊

穿上最舒服的鞋子

說走就走吧

 

 

藍天

白雲

海洋

遮陽傘

比基尼辣妹

盡收眼底

 

 


 

遮陽傘

對我而言

根本就是多餘的

因為我總是不在那底下玩耍

 

 

 

玩沙怎麼能少了這套【傢私】呢

聽爸比說

這可是我媽咪很久以前就替我傳好的玩具

就等我長大

能自己開心的玩沙時

給我用的


 

 

媽咪自己也玩沙玩的很開心

趁我和爸比去沙灘上玩水時

偷玩我的玩具

 

 

沙灘

真的好舒服

這個時候

不管全身怎麼髒

都不會挨罵的

 

 

我真的不想離開

我真的不想回家

我真的好想留在這兒

那就來場驢打滾吧

全身沾滿細沙

才能證明

我真的來過這兒

 


 

小青蛙 ~ 我問你喔 ~ 你覺得現在我躺的位置

會不會是大尾兄躺過的地方啊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在同一處沙灘

在幾乎相同的時間

卻擦身而過

無緣見上一面

心中有些許的遺憾

又或者

我們都曾經在某一個年歲

在某一個地方

與某些人

也擦身而過呢

 

 

PS : 僅以此篇獻給當天擦身而過的大尾媽一家三口 ~ 南灣@我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