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協。

2008082523:44

 

 

經過幾個星期的夜半混戰

我舉雙手投降

索性讓檯燈開到天亮

希望臭小子別再半夜爬起來

哭喊著要我把燈打開

與其

讓他這樣聲嘶力竭的哭喊

讓一一爸睡不好

我寧可妥協開著燈

就算自己無法闔眼

也無所謂

但求一一能睡的安穩


 

以為自己妥協後

能換得他的一夜好眠

沒想到

臭小子卻得寸進尺

獅子大開口

準時在午夜的三點多

起來哭著要把燈打開

我耐著性子告訴他 ~ 燈已經打開了啊 ~

他卻不死心地指著天花板上的燈

邊哭邊喊著 ~ 爸比 ~ 電燈壞掉了 ~ 你幫我修好嘛 ~

惹了一爸罵他幾句

罵過臭小子後

他是沒哭了

就是怎麼也不肯睡

睜大著眼睛

嘴裡叨唸著 ~ 電燈壞了 ~ 那該怎麼辦呢 ~

 


 

我問他 ~ 你怎麼啦 ~ 睡不著是嘛 ~

他說 ~ 沒怎麼啦 ~

翻來覆去地

滾了一個多鐘頭後

才累的漸漸入睡

昨天夜裡

是沒哭著要我開燈

( 檯燈一直都是開著的 )

整晚咿咿呀呀的

怎麼都睡不安穩

真是累人

 

 

 

 

08/25 ( 一 )

午飯就只吃了半碗鮭魚蔬菜粥 + 兩個小肉丸子

卻足足吃了快兩個鐘頭

我都看完一部HBO的電影呢

說老實話

整個人還真是覺得沒力呢

 

 

無力的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那就自己找找樂子吧

在超商看到這台黃色的皮卡丘小汽車

真是可愛呢

雖然破壞了自己的原則

還是掏了錢

買給一一玩

 

這兩天洗衣服

用了上次去三峽老街買的手工皂

茶山房的衣物皂

( www.teasoap.com.tw )

真是好用

讓洗衣服變的更有感覺

 

 

這隻龍是吧

我原本以為它是一隻青蛙呢

一一昨天的新寵兒

是兒童餐附贈的玩具

 

星期一的凌晨

約莫將近一點鐘

我到陽台替一一爸收隔天上班要穿的衣物

卻聽到一陣讓人臉紅心跳的聲音

原以為是自己的耳朵有問題

( 住在社區三年多 ~ 從沒有聽過啊 )

真是太太太太太太

讓人臉紅啦

真的好大聲喔

我趕緊收好衣服

快速閃回客廳

無力的日子

居然也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聲響

變的有趣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