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319。

2009031913:43

 

看到這張照片

大夥可心知肚明了

這一一媽每年319都會來上這麼一篇結婚紀念的老文章  ~  拍謝 ~ 拍謝 !

 又見 319 。  、 愛戀319。

不寫的話有點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不寫的話有點對不起辛苦工作養家的一一爸

結婚四年了

一一爸對我、對一一、對這個家付出的心力絲毫沒有減少

隨著今年暑假將要出生的566

他肩上的壓力也越來越大了

辛苦了

親愛的


 

謝謝你在我生產時站在我的身後,用你的雙手給我力量。你手腕上的黑青至今仍烙印在我腦海深處。

謝謝你在我失去爸爸、奶奶時給我依靠,讓脆弱無助的我看到生命依舊仍有希望。

謝謝你在臭小子生病住院時給我支持,從不怪罪我沒把兒子照顧好。

謝謝你在我年初出血安胎時給我鼓勵,讓我堅強面對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謝謝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從沒有離開

謝謝你一直都在

 

結婚四週年快樂

 

 

PS :

寶兒說要把她的手機號碼給妳,她可以給你解解悶。

饅頭媽說要借妳幾隻片子看,好讓你消消火。

秀媽咪說要借妳【越王勾踐】和【白蛇傳】的DVD,好讓你別胡思亂想晚上早點睡。

蕾媽什麼都沒說啦,就是一直笑。

美惠當然是笑的最大聲的那一個啊,她說下次再去市場就替你買很多韮菜水餃讓你吃個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