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319。

2007031923:26

 

319

這天改變了我的人生

319

這天改變了我的未來


319是我和一一爸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整個準備結婚的過程都是由我和一一爸自行決定雙方家長都沒有意見 

所以我們沒有媒人、沒有任何習俗上的禮節與傳統的禮數

沒有迎親車隊、沒有那些累人的時辰啊、過火爐啊..........

反正你能想得到的禮俗 ~ 我和一一爸全免了

當初沒有挑日子 ~ 就隨便找個星期六的中午在台北宴客

因為怕請晚上太累了 ~ 我是怕自己累也怕來喝喜酒的人累

319當天就一一爸開著他心愛的小白送我去化妝

一一爸自己也跑去洗個帥帥的髮型

然後就我和一一爸兩個人開著小白

從新竹一路直奔台北飯店宴客

過收費站的時候 ~ 收費員還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和一一爸

可能他沒有見過新郎自己開車載著新娘吧 ~

嘿嘿 ~ 我還穿著笨重的白紗坐在前座 ~ 真是笑死人啦 ~

現在想想 ~ 呼 ~ 還好當時一切從簡 ~ 不然不知道有多累啊 ~

我記得當天中午宴客結束 ~ 我肚子餓的咕嚕叫 ~

一一爸也餓扁了 ~  我們兩個還跑去吃丸林魯肉飯

吃飽喝足了才慢慢逛回去一一ㄚ公家

當晚不到11點我就累的不醒人事

一一爸還在網路上鬼混 ~

 他的車友還問他呢 ~ 嗯 ~ 你不是今天結婚嘛 ~ 洞房花燭夜ㄟ ~ 春宵一刻值千金啊 ~

一一爸幽幽地回答 ~ 我老婆已經累的睡著啦 ~

319

今天沒有慶祝啦

就和平常一樣吃頓家常便飯

我的

愛戀319

即將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