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的511。

2008070401:10

 

 

3歲又14天的 511

身高 : 破百了 ( 約 101cm ) 意味著未來出入一些需要買門票的場所 ~ 要多買一張半票啦 ~

體重 : 13.5kg ~ ㄟ ~ 這個數字也維持太久了吧 ~ 真是令人氣餒

 

 

 

最近要替一一拍照 ~ 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 基本上他一定不肯看鏡頭 ~ 拍出來總是眼歪嘴斜的 ~

還是小時候可愛多了 ~ 怎麼逗就怎麼笑 ~

 

 

認真在組裝齒輪積木的一一

這是他最近的新寵 ~ 我用信用卡紅利點數換來的贈品 ~ 原以為不怎麼樣 ~ 沒想到還不錯

除了方型的積木外 ~ 還有大、中、小三種不同大小的齒輪

 

 

插上底座後 ~ 再把齒輪放上去 ~ 如果距離算的準確時 ~ 只要轉動其中一個齒輪 ~ 就可以帶動其它齒輪 ~

我也覺得挺好玩的 ~ 比起單純的方塊型積木有趣多了 ~

 

這一組玩具呢 ~ 是由四隻動物組成的 ~ 分別是長頸鹿、蝸牛、兔子、烏龜 ~ 也是一一寵愛很久的玩具

買奶粉送的 ~ 一一最心愛的就是那隻蝸牛啦 ~ 總是小蝸 ~ 小蝸 ~ 喊個不停 ~ 真是中了海綿寶寶的毒啦

在他組裝積木時  ~ 其它三隻都會被拿開 ~ 只有小蝸可以在旁邊陪他玩 ~


 

兔子 : 喂 ~ 小蝸 ~ 可不可以叫你的小主人乖一點啊 ~ 別再惹媽咪生氣啦 ~

小蝸 : 吼 ~ 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 他就很皮嘛 ~ 哀 ~

 

說真的

一一這陣子真的好皮好皮好皮喔 ~ 每天都讓我發火抓狂 ~

每天把家裡搞的亂七八糟就算了

最讓我生氣的是 ~ 在樓下中庭玩時 ~ 總是調皮地去搗蛋

  • 把小女生們玩扮家家酒的樹葉給弄亂或是灑在地上 ~ 讓小女生們咿咿呀呀的叫 ~
  • 騎腳踏車時 ~ 偶爾會有意無意地去碰撞小女生的腳踏車後輪 ~ 也惹的小女生尖叫 ~
  • 小手愛摸東摸西的 ~ 摸摸其它人的腳踏車啊 ~ 或是玩具 ~ 也常惹別人哀哀叫 ~
  • 有時會出手推人或是打人 ~

每天洗澡時  ~ 我都苦口婆心地好好的跟他說 ~ 不要xxx喔 ~ 不可以xxxxx ~

睡前也會再叮嚀一遍 ~ 他都說知道 ~

一一爸更是對他恩威並施的再三告戒他

下樓前更是耳提面命地告訴他 ~ 如果不乖 ~ 壞壞的話 ~ 就馬上把他帶回家 ~ 不讓他下樓玩了 ~

他總是點頭如搗蒜 ~ 說 ~ 我知道 ~ 我知道 ~

等下樓後 ~ 又開始作怪 ~ 又開始搗蛋 ~

經常被我大聲責罵或是出手打他 ~

雖然其它小朋友們也會有類似的舉動

但我就是覺得一一的行為 ~ 很礙眼 ~ 很讓我抓狂 ~ 讓我受不了 ~

說實話 ~ 我打他 ~ 下手真的很重 ~ 常惹的美惠姊出手解救一一 ~

可是怎麼老是講不聽呢 ~

雖然美惠姊常勸我 ~ 說 ~ 小孩子在一起玩  ~ 一定會這樣的 ~ 只要沒有受傷流血都無所謂啦 ~

可 ~ 我就看不慣他這麼調皮 ~ 越講越故意 ~

我真的早晚會被他給氣死的

 

在此向 ~ 美惠姊的小姊姊 ~ 蕾媽家的蕾蕾 ~ 饅頭媽家的小饅頭 ~ 寶兒家的anna ~ .........

說聲對不起

一一最近老是讓大家哀哀叫

是我教子無方啦

拍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