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 F4之華麗的冒險。

2007062916:00

 

06/29 (五)

天氣高溫炎熱

06:30 一一爸才起床梳洗 ~ 就有一個臭小子咿咿呀呀的叫 ~ 泡 ~ 泡 ~ ㄋㄋ ~ ㄋㄋ ~

一一爸泡了牛奶讓臭小子喝 ~ 讓他再睡個回籠覺

我呢 ~ 則是看著窗外的大太陽 ~ 趕緊起身把昨天一一尿濕的被子與床單洗一洗

煮好一一的稀飯 ~ 不到08:00 一一就爬起來啦 ~

麗珠打電話問我 ~ 想不想去山下走走 ~ 順便去買買買 ~

心想反正可以帶臭小子運動一下就答應了 ~ 趕緊call了饅頭麻問她要不要跟 ~

因為沒有蕾蕾媽的電話啊 ~ 饅頭麻就上網留了言 ~ 但是蕾蕾媽沒有回覆ㄟ ~

我們 ~ F4 ~ 只好自己出發啦 ~

==================================================

為什麼要說下山喔 ~ 因為我們住在半山腰啊 ~ 別懷疑 ~ 真的 ~

我們三大四小 ~ 走過好幾個斜坡 ~ 走個一個小型的工業區 ~ 走過縱貫線的平交道

揮汗如雨啊 ~ 汗如雨下呢 ~

 途中F4當然是有人要抱抱 ~ 有人耍賴 ~ 有人在亂 ~ 有人坐在地上不肯走 ~

沿途都聽到的話就是 ~ 加油喔 ~ 等一下有麥X勞吃喔 ~ 媽咪去買買喔 ~

你看 ~ 你看 ~ 哥哥(弟弟)都沒有抱抱喔 ~ 你好棒喔 自己走喔 ~

就這樣連哄帶騙的 ~ 好不容易快要走到省道上了

 途中經過一個小土地公廟 ~ 就讓F4在樹下稍微休息一下 ~ 喝口水 ~ 喘口氣 ~

順便拍幾張大合照

F4 ~ 個個戴著帥氣的帽子 ~ 個個都很可愛喔 ~

ㄟ ~ 不過 ~ 要讓F4同時看鏡頭還真的是有點難度啦 ~

休息過後 ~ 再走一段路

就到了小朋友的最愛 ~ 麥X勞 ~

呼 ~ 一進去店裡 ~ 哇 ~ 簡直是人山人海啊 ~

哎呀 ~ 忘了今天是結業式啊 ~ 小朋友大朋友全都放暑假了嘛 ~

難怪人多到爆

排好隊 ~ 點好餐 ~ 很幸運地找到一個靠窗的位置

F4準備開始享用他們用兩條腿辛苦走下山才換來的兒童餐啦 ~

 

一一 vs 饅頭 vs 佑佑 vs 文正

F4盡情享用屬於他們的餐點

 

這可是一一生平的第一份兒童餐喔 ~ 我和一一爸還沒有帶一一去吃過呢 ~

四塊麥克雞塊 ( 一一吃了兩塊 ~ 一塊掉在地上 ~ 一塊被我吃啦 )

搖滾玉米 (幾乎都有吃完)

兒童杯紅茶 ( 我幫他先喝了半杯啦)

玩具我挑了 ~ 史瑞克裡的鞋貓啦 ~

我自己喜歡嘛 ~


別懷疑 ~ 妳沒看錯 ~ 這是真的 ~

左 : 藏鏡人 -> 饅頭麻 ~ 奇怪ㄟ ~ 我要拍饅頭ㄟ ~ 啊 ~ 你是遮遮掩掩幹麻呢 ~

中 : 小藏鏡人是佑佑哥哥啦 ~ 大藏鏡人是佑佑媽啦 ~ 妳們吼 ~ 金害啦 ~

右 : 藏鏡人佑佑媽

你們看 ~ 你們看 ~

我還比較大方呢 ~ 只是用馬賽克而已呢 ~

這幾個藏鏡人還用帽子啦 ~ 紙巾啦 ~ 兒童餐盒啦 ~ 來遮臉 ~ 真是的 ~

吃飽喝足了 ~ F4也在速食店裡快要坐不住了

眼明手快的把他們帶離現場

再到隔壁那家很愛買的賣場逛逛逛、買買買

買的差不多了 ~ F4個個是眼神木然 ~ 一付很累想睡覺的樣子

我們三個媽媽還暗自竊喜呢 ~ 心中盤算著

等會兒回到家先讓他們洗個澡再喝個ㄋㄋ就可以打發去睡午覺啦 ~

饅頭麻還說 ~ 應該會很好睡喔 ~ 我更是希望能託饅頭麻金口呢 ~

讓一一累到翻過去 ~ 看能不能睡久一點啦 ~

嘿嘿嘿 ~ 叫了車飛快到家

一一才進門就喊著寶寶 ~ 寶寶 ~ 寶寶 ~ (他睡覺一定要抱的大象寶寶啦)

幫一一沖個澡 ~ 泡ㄋㄋ給他喝 ~

呼呼呼 ~ 不到30分鐘就搞定他啦 ~

哇哈哈哈 ~

哇哈哈哈 ~

一一從兩點睡到現在啦 ~

將近兩個鐘頭 ~ 都破記錄啦 ~

哈哈哈

臭小子

終於找到治你的方法吧 ~

下次就讓我歸劃行程 ~ 去茶葉改良廠走步道吧

F4 ~ 華麗的冒險 ~ 平安 ~ 順利 ~

YA

喔 ~ YA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