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開心。

2007082702:00

 

 

分享開心就是付出愛心

做善事就是這麼簡單

大家一定會問一一嚕

我這麼小那有力量做善事付出愛心呢

是的

是的

是我的爸比和媽咪

用我名義

從2005年我出生那年開始

和許多一樣有愛心的人

捐助失學的哥哥姊姊們

讓他們的父母因為助學活動的支持

不必再為籌措學費四處奔波

 

嗯 ~ 做善事真的很開心喔

真的


這是今年爸比和媽咪幫我認購的 【愛心小書包】鑰匙圈

即日起至全國各大百貨公司

克蘭詩專櫃認購

每只300元

所得將全數捐入『 克蘭詩蘋果助學專戶 』

給予失學孩子實質的幫助喔

詳情請至克蘭詩公益網

http://www.clarinswecare.com.tw/


 

左上 : 是前年認購的心型手環

右上 :是去年認購的銀製手環

左下 :是今年認購的愛心書包

媽咪都幫我保存的很好

將來我長大後就要交給我自己保管的

這個活動很有意義

希望各位姨姨也能加入

愛心的行列喔

 

還有另一個開心的活動

就是

頭又大汽車所舉辦的【萬人萬步走】的健行活動

大家應該也都在電視上看到活動的訊息了

爸比和媽咪也去報名了

報名繳費後

就會領到一個可愛的活動紙袋

裡頭有

健走手冊

計步器

遮陽帽

媽咪還說

這樣爸比就省得去買遮陽帽送她了

這個健康的活動

也請各位姨姨一起加入吧

一一

等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