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純屬意外 - 喆媽入新厝。

2008102615:13


 

10/25 ( 六 )

 

黃道吉日 - 喆媽家入新厝的好日子 ( 對我而言 ~ 這一天卻是個大災難 )

恭喜喆媽擁有夢寐以求的豪宅

與自己的夢幻廚房

傍晚到喆媽家後

上上下下地參觀了新房子

好生羨慕呢

 

 

當晚的五人小組

左邊的元喆不太想照相 ~ 因為他比較想和漂亮姊姊或是ㄚ姨玩

是我們大家哄他 ~ 你最棒喔 ~ 來跟哥哥一起照相喔 ~ 他才肯慢慢走過來

蓉妹妹因為身體不舒服提早離席 ~ 所以沒能拍到大合照 ~

中間的是傳說中的【大膽軒】~ 什麼都好奇 ~ 什麼都不怕 ~ 果真和一一是同一掛的

右邊的兩位斯文兄弟檔是忘憂草家的寶貝 ~ 整晚都保持著淺淺的笑容與乖巧的舉動

 


 

喆媽 ~ 看見了吼 ~ 妳家元喆除了故意打翻杯子的事 ~ 還多了這一條 ~ 偷捏我家的511

哈哈 ~ 其實元喆是想要搶一一手上的果凍 ~ 才會用這招的 ~ 可能是在家常看妳這樣捏喆爸的吼

還好我家 511 身手矯健 ~ 一個轉身 ~ 扭腰過人 ~ 就擋到了軒弟的鏡頭啦

那臭弟還偷偷看我的相機鏡頭 ~ 又露出那讓人猜不透的一抹微笑

好像在對我說 ~ ㄚ姨 ~ 妳家的511哥哥 ~ 真的是一尾活龍 ~ 受傷了 ~ 還能這樣活跳跳 ~ ㄚ姨保重喔 ~

 

 

 

軒少 : 一一哥哥 ~ 你是眼睛痛嘛 ~ 還是腰痛 ~ 還是早上出門時撞壞腦袋啦 ~ 拍照嘛 ~ 非得搞成這樣嘛 ~

臭哥 : 媽咪 ~ 快拍完 ~ 快閃人啦 ~

臭弟 : 我的眼睛還是不由自主地往ㄚ姨的相機看ㄟ ~ 都怪ㄚ姨太兇了 ~ 我不敢不看她的鏡頭啦

 


 

這對兄弟檔真的是乖的不得了 ~ 整晚就是安安靜靜 ~ 不吵不鬧 ~

看得軒媽和我都好羨慕勒

話說如此

忘憂草還是不忘碎碎唸一下 ~ 他們兄弟倆是在外頭才這樣乖的 ~ 在家時可不一樣呢 ~

哇 ~ 我說忘憂草小姐 ~ 妳看看我家一一在家和在外頭都是一個樣啦 ~ 根本就帶不出門嘛 ~

千萬別人在福中不知福啦 ~

不然我跟你換啦~

 

 

軒媽嚷著說 ~ 她家軒跟我家一一根本就是同一掛的 ~

就是那種 ~ 吃的少 ~ 睡的少 ~  體力永遠用不完 ~

三不五時 ~ 還會搞點狀況

害我都不知該說什麼好呢

 

忘憂草之 10/25 GO元喆新家

軒媽之 兵荒馬亂的周末

 

事先聲明

下面的照片 ~ 有點血肉模糊 ~ 有點不好看 ~ 所以看完後 ~ 千萬別罵我

不是我沒有同情心 ~ 而是 ~ 這樣的情況若是沒有記錄下來的話

將來怎麼有證據可以證明511小時候真的是個惡魔呢

 

 



事發經過 :

當天早上起床後

臭小子去廁所尿尿

不知怎麼著

腳去踢到了門檻

一個踉蹌

整個人就往我們的房門口倒過來

一一爸在房門口等他

只聽見他哭的聲嘶力竭

一一爸出去把兒子扶起來

心慌地喊著 ~ 流血 ~ 流好多血 ~ 快點拿衛生紙來 ~ 快點 ~

嚇的我整個人從床上彈了起來

臭小子的下嘴唇整片都咬破了

腫的跟香腸沒兩樣

下巴也因為撞上門框而裂了一道傷口還不停地滲著血

我們七手八腳的先把嘴唇的血給止住後

直接先用口腔專用的口內膏塗上厚厚一層

就怕臭小子用舌頭或是牙齒不停地去碰傷口

 

心都涼了一半

打算趕緊通知喆媽這個狀況 ~ 告訴她不能過去了 ~

一一爸說先看看情況再說 ~

中午過後

臭小子下巴的傷口還是滲著血

我們只好帶他去醫院急診

醫生仔細清洗傷口

檢查後

說不需要縫

只要好好照顧傷口

大約一個星期就會恢復的

這段期間飲食要注意

就可以了

我和一爸聽了之後才放心

也顧不得一一醜得跟什麼一樣

還是帶著他往喆媽家出發去

 

因為要追著兒子跑沒辦法好好聊聊天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把軒媽、忘憂草、蓉媽、喆媽約出來 ~ 好好聊聊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