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交際的貓。

2009042619:43

 

『 啊 ~ 什麼?夜夜交際的貓!那肯定不是在說我啦 !因為我早已經吃素很久了。

     況且現在住的地方,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要偷溜出門去鬼混還得要拿感應卡才能

     進出呢!麻煩透啦。就算有母貓煞到我,我也是有心無力啦!哀

 

 

『 閒來沒事,最大的樂趣就是趁媽咪在陽台曬衣服時,偷跟出去曬曬太陽啊。您瞧,這窄窄的

     女兒牆剛剛好讓我修長的身軀躺的舒舒服服呢。』

『 放心 ~ 放心 ~ baby我可是有練過的喔!而且自從我媽咪看到社區有貓咪從四樓陽台掉下去後

    ,她都會在旁邊注意著我。隨時提醒我別曬太陽曬昏頭一個轉身就掉到樓下去呢。』

 

 

『 這暖烘烘的陽光真是可遇不可求啊。曬的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呢!可惜的是每次我放風的時間

     都很短暫。因為有個討厭的小傢伙總是一直在客廳吼叫著要去樓下騎腳踏車!媽咪只好催我快

     點快點,害我都沒法子好好享受日光浴。』

 

 

『 呼 ~ 全身曬的暖洋洋的 ~ 好舒服呢 !我想夢周公去啦 !客廳那個傢伙不要再吵啦,腳踏車又不會

    跑掉,慢點去騎是會怎樣啊!真是煞風景ㄟ 』


 

噓 ~ baby睡著了

最近的baby貓還是跟之前一樣 ( 專屬保鏢。 )

跟前跟後的

上廁所 ~ 牠就陪坐在腳踏墊上

有時候蹲的久一點

牠就會進來關心一下 ~ 磨蹭我的腳

好像在問我說 : 怎麼啦 ~ 今天蹲這麼久

但還是很有耐心地陪我

在後陽台收拾衣服時 ~ 牠也是在腳邊繞來繞去的

老是被我踩了尾巴

牠還是樂此不疲

經常在我和一一爸的兩腳中間走【貓步

好幾次都害我差點絆倒

這幾天的天氣不太好 ~ 又是下雨又是起風的

baby都沒辦法曬太陽

只能躲在貓窩裡懶洋洋地睡覺


 『 夜夜交際的貓 』其實是一本書名,多年前看過。一一爸的一位漂亮女同事把這本書割愛轉送給我,

    讓我如獲至寶。在此謝謝育儒喔 ~ 今年一一如果去參加員工旅遊沒看到漂亮姊姊的話,他可是會很

    難過的呢。希望妳新工作一切順利!一一愛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