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這樣啦。

2007031517:28

一一:『 嗚 ~ 嗚 ~ 為什麼 ? 為什麼 ? 為什麼我家每個月有幾天都會出現這樣的事啦 ? 嗚 ~ 嗚 ~ 為什麼啦 ? 請各位阿姨幫我評評理啦

每個月有幾天我們家都會出現這樣的對話

薇薇ㄚ:嗚 ~ 好煩喔 ~

一一爸:老婆 ~ 怎麼啦? 你心情不好喔 ~

薇薇ㄚ:人家 ~ 人家 ~【 那個】怎麼還沒有來啦 ~ 嗚 ~ ~ 嗚 ~  ~ 我會不會懷孕了啦 ~

一一爸:啊 ~ 你上個月不是九號來的嘛?

薇薇ㄚ:嗯 ~ 可是今天都十二號了啦 ~  ~ 你說 ~ 是不是你把保險套刺破啦 ~

一一爸:ㄟ ~ 老婆 ~ 可是上個月只有28天啊 ~ 所以這個月會晚幾天才來啦 ~ 乖 喔 ~ 不哭 ~

薇薇ㄚ: ~ 你騙人 ~ 你騙人 ~ 我討厭你啦 ~

一一爸:可是 ~ 可是 ~ 我們 ~ 嗯 ~ 也沒有【在一起】幾次啊 ~  ~ 乖啦 ~ 不會懷孕啦 ~

薇薇ㄚ:

一一爸:那那那 ~ 明天我幫你買驗孕盒回來驗一下嘛 ~ 不哭啦 ~

薇薇ㄚ:

 

=========================================

【隔天】

薇薇ㄚ:爸爸 ~ 哇 ~ 哈 ~ 哈 ~

一一爸: 你又把我的【566】給流掉了 ~ 對不對啊 ~

薇薇ㄚ:哇 ~ 哈 ~ 哈 ~ 哈 ~ 哈 ~

一一爸:我好可憐啦 ~ 沒有福利 ~ 還要被誤會啦 ~ 還怪我啦 ~ 我的蝌蚪都變成青蛙了啦 ~

薇薇ㄚ:乖啦 ~ 下次不會誤會你啦 ~

一一爸 :嗚 ~ 我要告你不履行夫妻義務啦 ~ 告你 ~ 告你 ~ ~ 一下說很累 ~ 頭痛 ~

手痛~ 背痛 ~ 洗奶瓶 ~ 拖地 ~ 燒開水  ~ 告你 ~ 藉口理由一大堆 ~


各位阿姨 ~ 你們評評理~ 這是怎樣啊 ~ 我都聽不懂啦 ~

===============================================

會想把這樣事的寫上來呢 ~ 完全是一一爸逼我兼挑釁啦 ~ 因為他說他最可憐了啦 ~

 我都對他不好別人才不會這樣對自己的老公啦 ~ 叫我有本事就把這件事寫出來 ~

問問大家 ~ 看看是不是只有我最壞啦 ~

一一爸是看準我應該不會寫的啦 ~ 嘿嘿 ~ 我偏偏就要寫上來 ~ 看看大家的回應是如何?

哼 ~ 沒事就放話說要告我不履行夫妻義務啦 ~

嗯 ~ 如果害羞的媽咪就記得用隱藏回應啦 ~

 

PS: 雖然我知道自己懷孕的機率很低很低 ~ 但是卻不得不懷疑一下下啦 ~

 因為當初是怎麼懷上一一的 ~

我都還沒有弄清楚啦 ~ 大家笑一笑就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