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念

2010041800:20

 

將近一星期沒看到臭一一了 ~ 心裡居然有點想念他 ~

因為弟弟又住院了

我沒辦法分心照顧他的生活起居更不能接送他上下學

所以只好把他送回台北拜託ㄚ公ㄚ嬤幫忙照顧

一一幾乎每天都會打手機給我

問我弟弟生病好沒了 ~

我總是問他有沒有乖有沒有聽話

 


 

一天他聽到我的聲音啞的說不出話來 ~ 就對我說 ~ 媽咪 ~ 我捨不得妳生病啦 ~ 妳要聽醫生哥哥的話 ~

要吃藥喔 ~

心裡感動的要命 ~ 心想  ~ 平常會不會是我真的對他太兇太嚴厲 ~ 動不動就罵他斥責他 ~ 哀 ~

總之 ~ 現在很想念臭一一 ~ 在家嫌他吵嫌他煩 ~ 不在身邊又好像少了點什麼

臭六六住了六天的院終於出院了 ~ 而 ~ 我也快累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