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開 ~ 離我兒子遠一點。

2006100913:25

自從一一前兩個月開完刀後

除了變的很愛哭、很沒安全感

很會盧

很黏人

最慘的就是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

經常起來大哭

先前我也拜託各位媽咪提供方法給我

可是對一一好像不是很管用

所以上星期一

一一爸下班就衝了回來帶一一去竹北一家中藥行收驚

那是一家看起來不起眼的傳統中藥行

裏頭有點雜亂

中醫師不等我們開口

就知道我們的來意

一一爸抱著不安的臭小子

一一開始變臉準備大哭

中醫師很快地在一一額頭上吹口氣

然後用手劃了一道符

說也奇怪

一一馬上安靜下來

中醫師交待

二十四小時內

不能去碰額頭

我們半信半疑地準備回家

外頭陸續來了好多爸媽帶著小朋友來

我和一一爸心想

這家中藥行應該是盛名遠播吧

 


回家後我很不安

因為一一每次睡到一半就會起來大哭的時間又要到了

今晚居然沒事ㄟ

除了嘴嘴掉了之外

一一睡的還可以

隔一天也睡的不錯

可是到星期三晚上又開始大哭

我真的快發瘋

因為一一哭哭啼啼哄都哄不停

一一爸也因為連續多日沒睡好而身体不舒服

我不知道哪來的一把火氣

我把狂哭的一一放回床上

我大聲地罵 : 滾開~ 你們這些壞東西~ 離我兒子遠一點 ~ xxx ~ 有本事沖著我來 ~ 老娘跟你們拼了~ xxx

~ 滾開 ~ 走開~ 去你的 ~ xxx ~ 離我兒子遠一點 ~

當我罵完 ~ 一一就不哭了乖乖躺在一一爸身邊睡著了

我卻全身起雞皮疙瘩覺得很冷

同時我聞到一股很濃郁的檀香味

把一一放回嬰兒床

我和一一爸都睡不著了

兩人到客廳坐著

一一爸說他剛才也起雞皮疙瘩了ㄟ

我說: 你知道我在罵什麼嗎?

一一爸點點頭

我們沒有再多說話

靜靜地守在一一身旁

一一當晚就睡到天亮沒有再起來哭鬧了

一直到昨天晚上都沒有再起來大哭

我很安慰

一一終於能睡了

好想哭ㄛ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這樣的心情

雖然一一還是會起來咿咿呀呀的

可是總算沒有大哭狂哭

當時心裏就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

再欺負我兒子

我就跟它們拼了

就是這個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