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上天的511。

2007082501:34

 

08/23 (四)

難得一一爸準時下班

不到六點就到家

一一爸說要帶我去補吃情人餐

可是我已經把飯都煮好了、排骨、肉絲也拿出來退冰了

我猶豫了好一陣子

一一爸說 『 飯先冰起來啦  ~ 明天再炒來吃就好了 ~

肉反正也還沒有完全退冰先冷藏起來明天再煮啦

嘿 ~ 嘿 ~

金主都開口這樣說啦 ~ 我就不客氣呢

原本一一爸要帶我們去山下吃火烤兩吃

我覺得有點貴

就要一一爸帶我去吃迴轉涮涮鍋 【四季和風

嗯 ~ 不過

我點後悔ㄟ

因為菜色普普 ~ 還不如去吃一般的涮涮鍋啦 ~

我和一一爸真的不適合去吃這種吃到飽的餐廳

虧本啦

吃火鍋的時候

一一當然是不太安份地在兒童椅上扭來扭去的

還把碗打翻了好幾次呢

一一只有吃了幾口魚肉就不肯再吃

煮了一小段他喜歡的玉米給他啃

臭小子居然就放進嘴裡咬著

活像是隻小狗ㄟ

一一爸很快就陣亡 ~ 吃不下去啦 ~

就在旁邊耍寶逗兒子玩

一一爸每次都喜歡裝醜ㄟ

真是的 ~ 真的很醜吼

醜斃啦


08/24 (五)

中午一場又大又急的雨

讓我手忙腳亂

真恨不得自己有10隻手啦

因為瓦斯爐上一邊正滾著山藥排骨湯

一邊正幫一一煮著香菇排骨蔬菜麵

雨滴越來越大

打在採光罩上

發出好大的聲響

我衝到陽台去收衣服

猛回頭一看

有個臭小子把我嚇的心藏病差點發作

因為

給我爬上椅子

再攀上電腦桌

然後從左邊爬到右邊

再從右邊爬回左邊

我在陽台不敢出聲喊他

怕他一時情急摔了下來就慘了

我快手快腳地把收進來的衣服

隨手扔在沙發上

快步跑到書房

耐著性子

還裝著溫柔可愛的娃娃音

﹝這樣比較沒有侵略性

說 ~ 咕哩 ~ 你在幹什麼啊

快點下來喔 ~ 乖喔

媽咪拿xxx給你吃

好嗎?

我的心中在嘶吼著

我的拳頭在緊握著

我的愛心拍在呼喚著

~ 你這個欠揍的傢伙 ~

~ 老娘等會不給你一頓好打  ~ 我就不姓林 ~

真是去你的蛋蛋麵

害我的排骨滾過頭了

麵也煮糊了

叫他下來

他還百般不情願喔

順手拿了一面鏡子

一屁股就坐的直挺挺

對著鏡子

用兩隻小手順著他那頭亂髮

還不忘說 ~ 帥 ~ 帥 ~ 帥

好不容易

把他哄下來後

告訴他不可以再爬上去了

他一付有聽沒有懂的樣子

自顧自去玩字母磁鐵去啦

完全不理會

我這個

嚇的臉色發白

氣的想殺人的

老母

我 ~ 我 ~ 我

我真的很氣ㄟ

這樣夠皮了吧

什麼皮 ~ 皮上了天

什麼皮皮書桌上

什麼皮皮想挨揍

答案是

511皮 ~ 皮上了天

511皮皮書桌上

511皮皮想挨揍

怎得一個皮字了得

救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