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 ~ 小鴨嘴嘴。

2007051714:16

 

03/21 /2007 當晚突然心血來潮想要給一一戒嘴嘴

和一一爸商量後 ~ 他沒有意見

所以睡前喝完ㄋㄋ就沒讓一一吃嘴嘴

一一覺得怪怪地 ~ 因為睡覺時的【三劍客】怎麼少了一味啊?

ㄋㄋ喝完了 ~ 大象寶寶抱在懷裡 ~ 咦 ~ 嘴嘴怎麼沒來呢?

臭小子耍賴地說 ~ 拿 ~ 拿 ~ 拿 ~

我問他 ~ 拿什麼?

他說 ~ 嘴嘴 ~ 嘴嘴 ~ 嘴嘴 ~ 哇 ~

哇 ~ 哇 ~ 哇 ~

反正沒有嘴嘴 ~ 他就是怎麼都睡不安穩啦 ~

可是我心想 ~ 如果不趁現在一股作氣戒掉的話 ~ 難到真的要塗綠油精、辣椒嗎?

心一橫 ~ 連奶嘴都不消毒了 ~

前兩個星期真是難挨 ~ 原本就睡不好的他 ~ 夜裡睡的更少了 ~

三不五時起來說 ~ 拿 ~ 拿 ~拿 ~ 嘴嘴 ~ 嘴嘴 ~ 哇 ~

有好幾次我都想放棄算了 ~ 乾脆讓他繼續吃 ~ 為什麼要這樣為難自己?

想想 ~ 還是覺得不划算 ~ 我都苦了兩個多星期了 ~ 才不要功虧一簣呢 ~

哼 ~ 老娘跟你拼啦 ~

也不知道經過多久好像真的讓他忘記了睡覺要吃嘴嘴這回事啦 ~

可是四月下旬住院時差點又破功 ~ 還好我忍住了

過程雖然很辛苦 ~ 但總是把嘴嘴戒掉了

其實一一在六個月之前都不吃嘴嘴的

因為他很難睡 ~ 醫生建議我和一一爸給他吃嘴嘴

看能不能安撫一一的情緒讓他好睡一點

一一只鍾愛這個嘴嘴

其它的嘴嘴完全不愛啦 ~

小鴨嘴嘴陪一一渡過許多時光

吃嘴嘴拍的照片不多 ~ 只有幾張而已

因為一一大都是午睡和晚上睡覺時才吃嘴嘴的

現在一一去丁丁藥局逛逛時

看到嘴嘴還是會多看一眼

可能他的內心深處還是忘不了他的小鴨嘴嘴吧

拜拜 ~ 小鴨嘴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