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指數 UP UP 。

2006082423:59

 

 

 


一一這個星期的表現就是一個【盧】字

【盧】到最高點時就來個六親不認

我們故意把小鋼琴擋在電視櫃前面就是怕他到電視機前面亂晃

一一開始還很有耐心地用螃蟹車去慢慢撞想把鋼琴撞開

害來發現沒辦法把鋼琴撞開

這位流氓先生就二話不說把鋼琴的面板硬是給拆下來

我勒~~ 那很貴的好嗎!!!


厚~~ 快被他給氣瘋了~~ 拆下面板後還洋洋得意ㄟ

怎麼有小孩這麼【盧】~

還不准爸爸把面板裝回去ㄟ

只能說神啊~~ 救救我吧~~~

我好累ㄟ

我好想睡覺而不是每十分鐘起來一次只因為一一不想睡覺

我好想安靜地看一份報紙而不是還不及看報紙就被一一撕個粉碎

我好想悠閒地吃完早餐而不是等到中午或是下午才能享用爸爸替我準備的早餐

我好想慢慢地蹲個廁所而不是有個傢伙在外頭拼命叫用力哭只因為他想進來

好想的事還有好多多ㄟ

看電影 ~~~ 那是不可能的

喝咖啡 ~~~ 想想而已啦

哀~~~~~

惡魔指數別再升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