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公快出來啦。

2006101914:12

 

真是傷腦筋ㄟ

早上明明太陽很大的

我考慮了一下

就把一一的【最愛】~ 大象寶寶拿去洗澡啦

怎麼洗好 ~ 啊 ~ 太陽 ~ 啊  ~ 太陽公公怎麼不見啦 ~

救人啦 ~ 這下就糟糕啦 ~

因為一一沒有大象寶寶根本睡不著

別說睡著啦 ~

只要一一想睡覺就會開始找寶寶ㄟ

如果找不到大象寶寶

一一就會一直在床上爬來爬去

東翻西找

 

剛才一一要睡午覺啦 ~

我就嘗到苦頭了

給他大象弟弟

二話不說 ~ 直接把它丟在旁邊

再给一次 ~ 這回丟的更遠

我告訴他 ~ 大象弟弟也很可愛啊 ~ 也有耳朵可以磨蹭啊 ~

臭小子就不要啦 ~ 說什麼都不要啦 ~

像隻蟲子一樣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氣得我想給他打下去

想想是我自己雞婆啦 ~ 覺得自己理虧

就耐著性子哄他

他也在不開心 ~ 怎麼大象寶寶會不見呢?

鬧了一個多鐘頭

也累了

才慢慢接受沒有大象寶寶的事實

可還是不肯睡覺

眼神很憂鬱

不停地四處張望 (因為有時候我和一一爸會故意把大象寶寶藏起來讓一一找)

後來終於邊哭邊睡著 ~


真是的啦 ~

為了再買一隻大象寶寶 ~ 我們還拜託麗嬰房的小姐替我們問遍了全省門市ㄟ

都沒有貨啦 ~ 北部的門市差不多都去找過了 ~ 網路上也沒有 ~ 沒有就是沒有

一一爸說要好好保護大象寶寶 ~ 萬一掉了或是壞了那才是晴天霹靂ㄟ

現在我只求

太陽公公快出來啦

把全身溼答答的大象寶寶給曬乾啦

讓一一晚上可以睡覺啦

太陽公公

快出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