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ㄚ花。

2007121020:23

 

 

ㄟ  ! ㄟ ! ㄟ !

妳們沒有看錯啦

我真的是511啦

妳們沒有眼花啦

我真的穿的是裙子啦

而且還是純手工縫製的呢

獨一無二啦

這個世界上只有這一條

穿出去跑趴

絕對不會撞衫的

 

 

怎麼樣

這個姿勢美嘛

看我巧笑倩兮的模樣

我想那個正在拍照的歐巴桑應該恨不得我是女兒身吧

 

 


 

再來一個小嘴微嘟的性感照

好看嗎

 


 

 

那個粗魯的臭爸比

下班回來

看見媽咪正在幫我拍照

大笑著說 ~ 怎麼沒有帽子呢 ~ 戴上帽子就更像女生啦

說著說著就拿了帽子給我戴上

也不幫我戴好一點ㄟ

真是討厭

 


 

媽咪幫我把帽子喬好後

再拍一張

可是剛剛的好心情

都被臭爸比給破壞啦

我現在是個生氣的小公主啦

 



 

還是歐巴桑細心啦

不但幫我把帽子重新戴好

還綁個美美的蝴蝶結

再換上另一件手工小禮服

粉紅色的喔

 

 

這張可是我傾盡吃奶的力氣

彎腰歪頭裝可愛的喔

希望各位姨姨會喜歡

穿裙子的一一喔

不過呢

穿裙子轉圈圈真的很好玩

只是會頭暈

當女生真好

都可以穿美美的裙子啦

 

 

小ㄚ花一一的服裝秀

感謝寶兒 E T 的大方贊助借衣服讓一一穿拍照

寶兒手巧

這些美美的小禮服都是她親手幫女兒anna做的

謝謝寶兒

讓我和一一爸暫時以為自己有個女兒啦

愛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