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 春遊動物園。

2008030418:57

 

 

03/02 ( 日 )

天氣晴朗

延續前一天的好天氣

休息一晚上後

臭小子的體力依然好的讓我很想哭

一大早八點多就爬起來

硬是把我跟一一爸給拉出了房間

於是

我們就到重新擴建完成的新竹動物園去看看

到新竹後發現

人山人海

車位難尋

因為新竹正好有玻璃藝術節十八尖山賞花季的活動

兩個活動離的不遠

所以周邊道路都是車潮

還好

我是地頭蛇

叫一一爸把車開進大賣場的停車場

再走幾分鐘的路

就到了

動物園周邊的假日觀光花市與小吃攤

真的是

多到數不清

陣陣香味撲鼻而來

挑逗我的味蕾

想吃南北美食

喜歡人擠人的話

來這兒準沒錯

 

 

翻過重重的人群

終於買好門票

價格還是很平民的 - 10元 -

進了動物園

看到可愛的胖河馬

在吃草兼曬太陽

胖河馬

可不是每次都願意都浮出水面來見客的喔

上次帶一一來

牠就是不肯出來

一直泡在水裡

這次總算是看到了



 

可愛的梅花鹿

五色鳥

鴯鶓 ( 音 : 兒苗 )

很特別的一種鳥類

長的很像駝鳥

但不是駝鳥

 

 

偌大的動物園

走走看看

臭小子突然發現一塊沙地

不管我在後頭追著他跑

硬是跑進去玩沙

玩性大發

還把沙往我身上灑

後來發現手弄髒了

就一直哀哀叫

要擦手

要洗手

就說這不是專供小朋友玩沙的沙坑嘛

沙坑在另一邊啦

講不聽

 


 

逛到猴子這一區

看到上面的景象

真的是讓所有圍在旁邊看的大小朋友們都笑出聲來

猴媽媽不想讓小猴子在樹幹上跳來跳去

於是

伸長了手拉住小猴子的尾巴

小猴子拼了命的想往外爬

猴媽媽就用力扯一下小猴子的尾巴

小猴子就乖乖回到身旁

母子倆就這樣

你跑

我拉

笑翻一堆遊客

一一爸看著若有所思的我

妳現在一定在想 ~ 如果妳兒子也有一根尾巴 ~ 那該有多好 ~ 是不是啊 ?

說完

還狂笑呢

最好是一一也有一根尾巴啦

讓我可以拉著他

免得他到處亂亂跑

抓都抓不住啦

 

 

這是前年一一約一歲四個月時到新竹動物園逛逛時的模樣

小痞子逛動物園。

舊地重遊

勾起許多記憶

原來

他已經長大好多了

還是

依舊磨人

臭小子

 

PS :

其實當天小王子媽咪也帶著兒子在動物園和旁邊的玻璃藝術節會場逛逛 ~

只是人太多 ~ 我們沒遇見呢 ~ 真可惜 ~

歡迎參觀 小王子媽咪之 玻璃工藝館藝術展+新竹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