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

2006081100:53

越接近一一開刀的日子我的心情開始不安情緒也不穩定

常常望著一一就不自覺的掉下淚來

擔心害怕

全身麻醉是有風險存在的 ~~ 麻醉師是這麼說的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很安全的 ~~ 他還這麼說

我只覺得這些都是官話啦 ~~

如果是他們自己的小孩要開刀

我看他們才不會如此冷靜那麼無動於衷


我只希望一一能平安開完刀

恢復成那個愛笑頑皮讓人又愛又恨的臭小子

 


到現在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無助

根本幫不上一一忙

手術前他要禁食好久等於兩餐不能吃

我們也只能讓他餓肚子

這對一個一歲一個多月大的孩子是多大的折磨

我自認是個不問蒼天不求鬼神的人

現在卻好想可以上達天聽

把我卑微的願望傳到各個神佛的耳裡

我願意用我的壽命換一一的平安

我只要一一平安就好

平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