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 ! 壞 ! 壞 ! 連三壞 !

2010052622:48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最近家裡的東西好像能壞的都壞了

一一爸的小白老爺車 ~ 十歲了 ~ 前陣子居然在高速公路上冒煙 ~ 進廠修了不少錢 ~

隔沒幾天 ~ ㄟ ~ 車子的大燈也壞 ~

小白是貸款買的 ~ 一直繳貸款繳到2005年511出生的那個月才繳清 ~

那時我超擔心要繳車貸、要租房子、要養小孩、生活費.....一爸的薪水會不夠用

哪知511偏偏早產提早來報到而車貸也在他出生那個月還清了

所以小白對我們全家而言真的很重要 ~ 小白啊 ~ 你就再多撐個幾年吧 ~ 我給你拜託啦 ~

 

修好小白之後

換家裡的洗衣機壞了

每次洗衣服都搞的像是在殺豬一樣

我都好怕鄰居會朝我家丟花盆呢

請了原廠來檢修

說可能是馬達的軸心壞了 ( 換新的一個要價三千多  )

工程師看我面有難色 ~ 就先幫我調整馬達的皮帶 ~ 看能不能再撐一陣子 ~

呼 ~ 洗衣機啊 ~ 洗衣機 ~ 雖然我不常用你來洗衣服 ~ 可是脫水是一定要用到你啊 ~

你就多保重啊 ~

 

搞定洗衣機後的隔天

我家廚房的水管爆了

淹了一廚房的水 ~ 水也漫到餐廳

看著我捨不得用的廚房紙巾全都泡在水裡 ~ 真是心疼 ~

一爸加班回家後才趕著買材料把水管修好

可是不知道能撐多久ㄟ ~ 想到就胃痛 ~

 

無線鍵盤、滑鼠也接二連三的壞了

我連開電腦的力氣都沒有

 

一爸放在門口的皮鞋也被人給偷走

可惡的小偷 ~ 希望你走路扭到腳啦 ~

 

一爸的藍芽耳機隔天也掛了

 

昨天我那可靠的大同電鍋居然給我罷工啦

吼 ~ 我 ~ 我 ~ 我 ~

 

我要去拜拜啦 ~ 壞壞壞 ~ 連三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