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 永安漁港。

2008042911:42

 

 

04/27 ( 日 )

 

天氣陰時多雲

天氣還不錯

一一爸雖然上個星期出差很累

好不容易有個假日可以休息的

為了要補償臭小子多日沒見到爸爸

一一爸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

帶我們母子兩去永安漁港逛逛

 

 

藍白相間的地中海風情餐廳

可以邊吃飯邊看海

氣氛真的很不錯

一一以為我們要進去吃飯

在門口逛了很久

不肯走

嘴裡喊著 『 我要進去這裡 ~ 我要進去這裡啦 ~ 開門

想太多了啦

臭小子

你那麼皮 ~ 那麼吵

誰敢帶你進去啊 ~ 哼

 

來到漁港嘛

當然要吃點應景的東西嘛

我們在魚市裡逛了一圈

被熱情在門口招呼客人的餐廳員工喊的有些招架不住呢

於是

我跟一一爸決定不要吃快炒的海鮮

找一家最簡單的小店

只賣蚵仔煎的店家

火速吃完

我們的早午餐

 

 

在等待上菜的時間

ㄚ花一一爸硬是把一一的臉給擠的變形

還一直問我

有沒有父子臉 ~ 有沒有父子臉 ~

一一心裡肯定在滴咕著

爸比 ~ 我的臉沒有你的那麼大啦 ~

 

吃完簡單的中餐後

我們繞到熟食區逛逛

東西好多

各式各樣的炸海鮮

讓人食指大動

一一爸挑了一份水煮蝦與一份小捲

到海岸邊上的露台區

邊看海

邊品嚐

 

 

臭小子不吃蝦子也不吃小捲

倒是對這杯苦苦的青草茶很有興趣

我要求店家只能放一點點糖

一一爸喝起來都覺得苦

臭小子居然連眉頭都不皺一下

看他們父子兩喝的挺開心

完全忘了

那杯是我要喝的ㄟ

過份

 

我跟一一爸邊吃東西邊欣賞美麗的海景

臭小子呢

就在旁邊跑啊 ~ 跳啊

一刻不得閒


 

一一這陣子

沒長肉也沒長高

整個人倒是曬的像個小黑炭

 


 

爬上爬下

真是完全靜不下來

 

後來

一一發現旁邊有一個年紀差不多大的小姊姊

兩個人

就玩了起來

兩個小孩的笑聲震天價響

路過的人潮都忍不住多一眼

 

這位小姊姊其實個子比一一高約5cm左右

比一一大四個多月

兩人玩的熟絡起來

要拍合照時

一一也不管人家的爸爸就坐在旁邊

硬是越靠越近

 


 

最後就變成小姊姊小鳥依人的站在一一身邊

哈哈哈

其實後來還發生一件讓很多人路人甲乙丙丁笑到肚子疼的事

因為一一冷不防地一個箭步

跑到小姊姊面前大聲地說

妳愛我嘛

小姊姊先是愣了好幾秒

( 小姊姊的爸爸已經笑到說不出話來啦 )

才回過神來

搖搖頭

一一不死心

連問了好幾次

妳愛我嘛

只見小姊姊嚇的不知所措

連忙把頭搖的跟波浪鼓似的

逗的旁邊的路人個個是眉開眼笑的

 

一一爸安慰兒子說

『  兒子 ~ 人生的挫折才剛剛開始 ~ 將來你就懂了 ~  』

哈哈哈

 

ps : 因為影片上傳後都會出現 ~ 無法顯示網頁 ~ 所以不能讓大家看這段好笑的畫面 ~ 嗯 ~ 晚點再試試 ~